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沿海 福建启动台风二级应急响应 深圳北站部分列车停运

2020-08-11 10:59:0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新华网报道,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已于今日上午(8月11日)7时30分在福建漳浦沿海登陆,登陆时强度为12级!第6号台风米克拉是今年登陆福建的首个台风,从生成到登陆仅不足1天。目前,福建已启动台风二级应急响应。

  

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沿海


  
台风米克拉登陆福建沿海 福建启动台风二级应急响应 深圳北站部分列车停运


  需要注意的是,台风登陆并不意味着影响结束,福建、台湾等地公众应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注意防范强风雨,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切勿随意外出;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受台风“米克拉”影响,深圳北站开往福建厦门方向的部分列车停运。具体停运车次如下:D3126次、D2352次、D2350次、D2294次、D378次、D2288次、D2318次、D2306次、D2362次、D692次、G1609/8次、D2324次、D3336次、D2298次、D2336次、D2328次、G1607/10次、D3338次、D2340次、D676次。

  已购买台风影响停运列车车票并换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未换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在网站、12306手机客户端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