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8.12黄金回调到位后市看涨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8-12 08:1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黄金行情解读:周二(8月11日)金价暴跌。现货黄金一度暴跌逾120美元,刷新了过去两周的最低点,至每盎司1,901.77美元。跌幅最大6.19%,是2013年6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现货白银一次下跌了16%。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下6月以来的最高增幅,大大降低了非收益黄金的吸引力;此外,俄罗斯疫苗的消息,令人鼓舞的经济数据以及对新一轮援助计划的希望促进了风险偏好的反弹。这也给贵金属带来压力。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图连收3阴,昨天一根较大阴线,形成吞并见顶形态,现在走势仍偏向承压,短线上20日均线1959转为初步阻力,KDJ高位形成死叉,MACD再度形成死叉,绿柱开始放量,大幅下跌后的反弹调整后还会延续。大趋势的多头还能够继续保持,目前的回调只不过受疫苗消息的影响,下方重点关注MA30日均线1907支撑不破看涨;从四小时来看,黄金经过大跌之后,在1900获得支撑开始了震荡走势,如果后市跌不破此位置,那么黄金能重拾涨势。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林商彬建议以区间操作对待。上方关注19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00一线支撑。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