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8.12黄金白银为何暴跌原因是什么?后市金银走势观点

2020-08-12 08:1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周二,金价暴跌。现货金一度暴跌逾120美元,刷新了过去两周的最低点,至每盎司1,901.77美元。跌幅最大的是6.19%,是2013年6月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现货白银一次下跌了16%。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创下6月以来的最高增幅,大大降低了非收益黄金的吸引力;此外,俄罗斯疫苗的消息,令人鼓舞的经济数据以及对新一轮援助计划的希望促进了风险偏好的反弹。这也给贵金属带来压力。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也抑制了金价的创纪录涨幅,从而降低了非收益黄金的吸引力。先前金价上涨是受到对进一步刺激措施的预期以及病毒案件激增导致美元疲软的推动。随着波动趋势的上升以及从拥挤的贸易中获利,投机者和商品交易顾问正在减少其对黄金和白银的敞口。 ETF快速购买黄金和白银一直是今年夏季反弹的主要推动力,但也正在失去动力。

  黄金和白银暴跌的原因: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在电视直播的政府会议上宣称,俄罗斯疫苗是“世界上第一种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注册疫苗”。据俄罗斯人造卫星和“今日俄罗斯”等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1日宣布,俄罗斯首枚新的冠状疫苗已于当日上午获得卫生部的许可和注册,其女儿已接种疫苗第一。他在一次政府会议上对研发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该疫苗能尽快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俄罗斯周二登记了首例新的冠状肺炎疫苗的消息提振了市场信心,打压了避险资产黄金。此外,白宫顾问还表示,特朗普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六种新型冠状肺炎疫苗的最新进展。今天,没有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要发布,而市场的主要驱动力仍将是风险情绪。

  现货黄金和白银的暴跌是突然而残酷的,但先前的上涨则更为突然而残酷。触发因素可能是债券收益率的急剧上升,这导致了一些获利了结,然后跌幅进一步扩大。当人们获利时,将会有更多的人跟随,因此我们看到今天的价格加速下跌。

  黄金趋势分析:

  从日线看,黄金有较大的负线,形成了吞并的峰值模式。这一趋势仍然面临压力。 1949年的短期5天移动平均线已经变成初始阻力,KDJ高点已形成死叉,MACD红色柱有所减弱,快慢线的高点略微减弱,表明它不是排除再次回撤。但是,长阳线的布置结构已经损坏。底部重点在1900支撑位,其次是1880支撑。该位置也是之前的上升点。如果支撑不被打破,则后市有望上升。

  



  从四小时角度来看,黄金在急剧下跌之后在布林带的下轨附近获得支撑,开始了震荡的盘整以筑底,并收到了长长的影子信号。今日,它可能依赖于布林线下轨在1900的支撑才能看到反弹,但KDJ和MACD指标总体仍看跌。上方的短期移动均线受到1949阻力的压力共同作用,这表明跌势在突破之前尚未完全停止。如果能够有效突破,它可以重新获得上升趋势。综合来看,上方关注195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80一线支撑。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蒋哲浩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蒋哲浩结语:

  当你发现,这个市场获利那么容易的时候,你还是否时时提醒你的初心和满足你初期的欲望?在你看到所谓的绝佳点位,你还能管住你的手继续轻仓?当行情违反了你对市场的判断,你是否还想侥幸的一扛再扛?我相信,大部分人做不到,之所以做不到,就是因为侥幸心理。久而久之,心态就开始慢慢失去了初衷。

  在这个市场呆的越久,你就越容易忘掉自己,让人性的贪婪和恐惧,淋漓尽致大快朵颐的吞噬了你。你要知道,欲望的代价很高。不求重利,就不会重仓,不计眼下,才能让利润奔跑,种什么因就会有什么果,一切因果循环。其实,在你踏入投资这行的时候,你的欲望,早已定下你的结果。末了,愿你在这个市场,不忘初心,稳步前行!

  蒋老师建立基本变化模型,研究并判断市场变化以确定趋势。经过十余年的技术分析和短期详细的判断。操作中主要以中长线为主,中短线为辅的思路去教导学员。蒋哲浩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现货/期货黄金,美/期货原油,纸/现货/期货白银,美元/欧元外汇,股票和债券市场)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和研究。每次的分析不是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的释放。每次的开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表现。蒋哲浩认真撰写了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