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金价“疯涨”后,周五金价收阴线!后市涨还是跌?

2020-08-09 16: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暮夜点金

  大家中午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暮夜,把握最精确的走势,让我们的投资更加理智。我们一起来对本周的黄金行情做一个复盘,本周现货黄金最高触及2075美元/盎司,最低1960美元,最终本周报收2035美元。可以看出来黄金现在的黄金单周的涨跌幅度都达到了115美元,价格的上升带动波动幅度的加剧,从周五的非农来说也是非常明显的,任何一个重磅消息的出炉对应价格可能都是30-40美元的波动。

  黄金ETF每日持仓更新:

  黄金ETF本周8月7日减仓5.84吨, 当前总持仓为1262.12;

  配合上周五的下跌,我们可以看出黄金减仓5.84吨,此次减仓是2020年3月23以来当日的最大减仓,很可能很多人就会担心一个问题,目前是不是见顶了,暮夜想说只要价格还是维持在10日均线之上,暂时就不用考虑是不是见顶的问题,本周继续观察数据变化即可。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周线行情分析,现货黄金的周线同现货白银一样都是呈现一个九连阳的格局,本周收了一个带上影线的阳线,可以看出接连的冲高来说,多头也开始出现一些乏力,对于长远来讲,调整调整再继续上涨在节奏上来说是更好的,附图指标MACD来说目前的快线金叉穿越慢线指标动能持续在放量,多头形态并未出现危险信号。

  现货黄金日线行情分析,现货黄金周五是已经直接回踩至5日均线,尾盘出现探底回升,最终报收在2035美元,日线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线,目前的节奏来说,下周暮夜看好继续调整,耐心等待能回撤到10日均线附近的又一次中线进场的机会。均线方面,目前的5日均线位于2025美元,10日均线位于1995美元位置。

  现货黄金4小时行情分析,4小时形态上在黄金跌破2048美元时形成了高位死叉,故而黄金周五非农之后跌破了2048出现一波快速的下行,直接跌落至2015才止步,2048从周五的支撑位,目前就是转换为下周的强阻力,故而下周行情能再度反弹到2048会是一个非常好的二次博下跌的位置。下方的支撑主要关注5日均线的2025和10日均线的1995了。

  现货黄金复盘后操作策略(策略仅供参考,不做具体下单依据)

  黄金TD:黄金TD下周反弹445.5附近做空,止损447.5,目标回看440位置。

  纸黄金:纸黄金我们400元下方的四成底仓继续持有,下周等待446位置多单进场机会,仓位接回2成,目标继续回看454附近。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下周关注上方2045-2048阻力,此位置可布局中线空单,止损5美元。目标看2015支撑,破位看2000关口。

  暮夜有话说:周五的非农数据利空黄金,最终黄金也报收了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线,很多投资者担心目前的位置会不会是大顶,这个是还需要接下来几个交易日去观察和印证的,就目前的形态来说,多头的趋势没有遭到任何的破坏,正常的调整而已,这个就是一直强调的价线背离回归。下周整体的趋势看调整修正,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具体的周一再作更新,感谢大家的关注,周末愉快。

  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暮夜点金,举起你善意的小手,点赞,转发,评论支持下博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