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收盘呈现阴包阳,止于2035!

2020-08-09 08: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美元的回升为破纪录的涨势注入了冷水。美中困境,美国刺激僵局和乐观的NFP提振了美元,下周美国的议事日程清淡,焦点仍然放在贸易谈判上。黄金多头在过去一周保持上涨势头,并触及2050美元上方的历史新高,然而,现货价格暂停了涨势,并在周五大幅修正了2%,收于一周之后。尽管采取了修正性回调,但黄金还是连续第九周上涨,这是每周最长的涨幅。上周,非收益黄金延续了看涨势头,并创下了历史新高,至2075美元,这主要是受美国经通胀因素调整后的实际美国国债收益率创历史新低的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表明美国经济复苏步履蹒跚,美元兑主要竞争对手跌至两年来的新低。

  



  同时,ISM制造业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令人失望的就业分类指数,加上令人失望的ADP就业数据,表明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美国劳动力市场复苏放缓,加剧了美元的痛苦。进入周五,随着避险需求的复苏,这种趋势逆转了美元空头。美国总签署了禁止中国科技应用的命令后,中美科技战升级。有报道称,美国正在考虑对香港领导人林郑月娥进行制裁,这加速了黄金的下跌。此外,美国财政纠纷和美国NFP数据超出预期都提振了美元多头。在未来一周,面对外交关系恶化和世界范围内病毒形势恶化,贸易谈判将继续受到关注。宽松的美国日历将使焦点转向更广泛的风险趋势和美元动态。

  


  周五原油价格连续第二天下跌。WTI仍有望发布每周收益。美国的活跃石油钻井平台数量降至176的历史新低。周五原油价格继续下跌,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的价格触及日低点41.05美元,随后小幅回升。撰写本文时,WTI的交易价格为41.25美元,每天下跌1.7%。尽管本周下半年出现大幅下跌,但WTI仍有望在本周收高约2%。

  


  需求担忧令石油承压,美国劳工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份非农就业人数(NFP)增加了1,763,000。尽管这一数据略好于市场预期的160万,但在6月份增加了4,791,000之后,招聘速度急剧放缓,并且重新引发了对能源需求稳定回升的担忧。此外,美国在冠状病毒减免法案谈判方面缺乏进展,导致投资者采取谨慎立场,并在风险敏感型石油的肩膀上加重了压力。

  同时,贝克休斯能源服务公司(Baker Hughes Energy Services)公布的每周数据显示,本周美国的活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从180台降至历史最低点176台,这帮助WTI限制了其亏损。

  ~~~~~~~~~~~~~~~~~~~~~~~~~~~~~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大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2046空,止损2050,目标2030

  支撑:2030;阻力:2050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二连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41.8附近空 ,止损42.50,目标40.5

  支撑:40.5;阻力42.5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转阴;熊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B:1.1820空 ,止损1.1870,目标1.1688

  支撑:1.1688;阻力:1.187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我认为我现在所做的每一笔交易都会亏损,而且会亏得很大! (I think that every trade I make now will lose money, and will lose a lot!)--拉里.威廉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