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金银空间涨幅未走完,原油将向100美金冲刺

2020-08-09 12: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很多人,开始时毫无装备,结束时满脸懊悔,在欢声笑语中醉生梦死,在单边行情中死扛到底,以前以为,单边是美好的,现在却是,震荡是可以的。很多时候,努力不是为了得到奖赏,而是为了得到认可。

  上周,刚刚公布的一系列数据,相比于五月和六月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落

  ,与非农就业数据为例,虽然这一次公布的数据没有预期的那么糟糕,但相比初值仍然有大幅度的下滑。

  黄金,借非农的机会上演了非常完美的洗盘,自从三月份经历了全球金融资产错杀以来,整个黄金市场的行情整体表现非常强劲,不断创下历史性的新高,距离2100美金也触手可得。

  不过,多数人由于过度恐高,在这波行情当中反而没有赚到什么大钱,从1700美元开始,就不断听到有人认为长得太高,担心黄金价格遭遇突然滑铁卢,过度的为空头的出现担心,反而丧失了一波百年难遇的行情。

  很简单,做一个对比就明白了,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金价从900多美金上涨到1900美金,上涨110%或100美金,那么这一次的上涨,如果按当年最低价1160来看,也才刚刚符合2008年的力度,而今年3月份之后上涨的点在1450,也就意味着黄金的高点最少可以看到2400左右。

  况且,今年整个全球带来的经济影响,以及相关供应链,就业,美国总统大选,地缘风险,远远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给市场带来的影响,现在黄金的价格在2000多一点,距离2008年的幅度也还有400美金左右,何惧之有?

  也就是说,即使今年整个全球带来的影响相当于一次金融危机,那么黄金的价格至少也是在2400到2500左右,才能谈得上见顶,但很多人却在1700美金1800美金开始恐惧,总害怕自己买的高点,有一种自害妄想症,总担心有人要害朕。

  所以,我不用去讲任何技术方面,因为多空都有自己的理由,但通过过去价格上涨的力度空间可以推算出来未来价格上涨的空间,这也是最简单

  最直观的逻辑,这个如果能够想通,那么交易的过程当中就少了很多的担忧。

  另外,黄金这个逻辑只要成立,那么白银在未来破49的新高,黄金在价格上破了新高,但在空间上并没有,它的上升空间是1000美金,现在只完成了600美金,而白银要破49的新高,也是同样的逻辑,这就是为何我讲到白银要以22美元作为生死线,仍然可以去看到更大的利润空间。

  今年,其实股票市场相对来讲是比较弱的市场,中美关系不断的恶化,尤其最近很多中国高科技类企业被列入美国网络净化名单,也就意味着这些企业的上下游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制裁和影响,那么相关的股票也会遭遇到无法预判的影响,所以股票似的今年并不是我所看好的。

  但是,商品类以及金属类,都将成为今年下半年热钱追捧的对象,原油已经有这样的迹象,不要笼罩在五月原油期货出现负数的阴影里面,也不要过度担心自从五月之后原油到现在成倍的上涨,是不是已经见顶?

  试想一下,如果全球各国之间出现了地缘风险,一旦有擦枪走火,或者局部对抗,硬通货里面就是黄金,因为货币的汇率会受到大幅的不确定影响

  ,但资源里石油依然会成为哄抢的对象,况且石油又受到美元的结算,如果发生战乱,你认为美国会让石油价格上涨还是下跌?他会让石油的价格涨的别国买不起,最起码不会像现在这么便宜,而谁为的历史性高是在140美元左右,一旦向上发力,百美元油价不是梦。

  交易当中,不仅要懂技术,更要站在上帝的视角,去纵观全球的局面,任何危机的背后都藏着机会,全球重新洗牌,而财富也会随之重新分配,在这个过程当中你是想成为被封配置还是分配着?现在依然为时不晚,任何时候的决定都将是圆上的一个点,都将切除非常漂亮的切线。

  下周,黄金和白银经过整理之后将继续上涨,向下的空间不会太大,这种非常强势的上涨不会给太多人上车的机会,只有勇敢的人才有资格享受这波红利,而原油已经震荡快要结束,横盘的时间有多长,突破之后的力度将有多大,原油这一波我将看到90美元到100美元,黄金和白银在空间上仍然还有不大的距离。

  所以,今天周平主要是给各位来分享这个底层的逻辑,把这个逻辑疏通了,那么需要做的只是找支撑入场,不要再去听这些二把刀的分析,因为这样的行情一生真的很难遇到几次,抓住了君临天下,抓不住了万劫不复,市场是最无情的,也是最公平的。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