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美元展开反弹,铜、非美货币看回调!

2020-08-09 12: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本周全球疫请加剧蔓延,中美紧张局势骤然升温,黄金再次刷新历史高点2074.84美元。随后因周五非农不及预期,加上遭遇猛烈抛售,黄金大幅回落。下周投资者关注美国PPI、CPI数据,以及有“恐怖数据”之称售销售数据。

  技术面:

  黄金,本周迎来加速上涨行情,周初突破1980走单边上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达到100美金,周五冲高后有所回落,周线收阳线。从美元的走势来看,短期有望形成双底形态走反弹,以美元的标价黄金或许会进一步回落,毕竟技术上也需要调整。但是当前影响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是避险(疫请和中美局势),只有避险真真退去,金价才会出现大跌。因此,黄金继续以多头行情对待,不追涨,回调下来找机会做多,若出现做空信号也可以尝试,短线操作为主。

  原油,本周依然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周三虽然有刷出高点43.52,但周四周五又再次回落至震荡区间,周线收阳线。无论黄金和美元如何表现,原油似乎并不受影响,你们涨涨跌跌,我就是不动。原油自6月份陷入震荡走势,从震荡走势发现,震荡的低点依次上移,震荡的高点不断被刷新,若根据道氏理论,这波震荡走势将酝酿潜在的上涨。技术上看,42附近是强压力,原油在40-42附近震荡了两个月,在关键压力位附近不跌而是走震荡,这说明后市突破压力走上涨的概率很大。因此,近期原油维持做多的思路,等待向上拉升,关注8月18日欧佩克会议,有望借助此事件迎来上涨!

  美铜,在上周末发布的专栏中强调铜将迎来波段性调整,判断的依据,铜周线图顶部已经形成,同时美元有望展开反弹。本周一也有尝试空单结果被扫损出局,周初的行情比较反复。但从本周五的走势来看,铜出现暴跌走势,日线收大阴。说明我的观点是正确的,短期铜看波段性调整,以反弹空为主,明日我会继续在2.8200附近做空。

  非美货币,如果美元判断正确,短期形成双底形态走反弹,那么非美货币有望迎来回调,非美货币中以欧元和英镑操作为主,反弹做空。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