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下周黄金进入调整 短期回落预见1982

2020-08-08 18: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黄金在上周二突破1981的高点后,势如破竹,站上历史新高度2000点上方,并且在周五早盘最高达到了2075附近。但是非农及失业率好于预期,双双利空促使黄金日线转跌,日内跌幅达60美金,最后周线收报于一根上影线的光脚阳线。

  周五的吞没式大跌,也说明黄金开始了短期的调整,但是这只是调整,并没有改变黄金目前多头结构。下周的调整是上涨过程中的一个中继形态,大方向和大趋势并不会改变,所以不要看到跌这么多就是到顶开始无脑做空!

  如图所示,这是黄金四小时图,黄色的线是低点连成的上行趋势线,预计下周会测试此趋势线的支撑情况。紫色的线是上周突破1980-82后形成的顶底转换支撑,这里是结构性支撑。

  



  四小时上行趋势线的支撑位大概在2009上方,随着时间的推移,趋势线的支撑也会不断上移。上周突破2000关口后,首次回落的低点在2009位置,这里也是二次冲高的起涨点位置,此位置的支撑比较强。当然若是四小时上行趋势线失守,那么黄金会进一步回落到前期结构性支撑位置,也就是1980-82的顶底转换支撑位。调整的幅度越大,后期上升的高度越可观,所以若能回落到1980-82结构性支撑位,那么后市继续看黄金大涨。

  简单理解,黄金大趋势大方向依旧是多,下周先看调整,调整完毕看再次上升。点位上,上方关注2050-2053位置的压制,下方关注2009以及1980-82位置的支撑。

  白银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没有太多说的,直接放弃它,我们来看看白银!黄金已经新高了,但是白银并没有,所以后市白银会补涨,也会出新高,只是时间问题。

  白银和黄金一样,也是先看调整,但是调整归调整,并未改变整体的趋势和方向!下周白银重点关注下方27.1和26.1的支撑情况,日线关键的结构支撑在25位置的,这里跟黄金1980-82的位置是一样的。

  


  27.1是上周三周四横盘的高点位置,周四欧美盘突破后形成了短线的支撑位。26.1是上月首次冲高的高点位置,破位后形成顶底转换支撑,这里是比较强的支撑位。而25是日线结构支撑位,跟黄金1980这里一样,所以下周白银先看调整,调整完毕看再次拉升,看白银补涨!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