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夜之间骤然“熄火”!疯狂、火爆的黄金突遭猛烈抛售:最多更是暴跌60美元 只因交易员的这一操作?

2020-08-08 10:28: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五(8月7日),黄金市场遭遇疯狂抛售一幕:在北京时间20时30分非农报告出炉之后,现货黄金剧烈震荡,随后遭遇了疯狂的抛售,且在北京时间周六凌晨1时左右,抛售势头达到顶峰,最低跌至2015.18美元/盎司……

  金价周五的最低水平,距离日内最高跌幅高达60美元,在非农之后,最大跌幅也接近50美元。疯狂火爆的黄金市场为何在一夜之间骤然“熄火”?

  分析认为,周五金价突然遭遇抛售的直接因素就是美元:在非农报告出炉之后,美元大幅反弹,最高升至93.63,日内最多大涨近100点。对此,分析人士表示,由于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优于市场预期,且印证了特朗普所说的“大数字”,美元得以强势反弹!

  High Ridge Futures金属交易部董事David Meger表示,就业报告公布后,美元反弹相当强劲;这显然造成金属全线遭抛售。

  Kitco分析师Jim Wyckoff则表示,美元指数从周四触及的两年低位强劲反弹,现货黄金则大幅下挫,但要记住,市场中迅速且大幅度的攀升往往会导致更大幅度的向下修正。

  但实际上,这对价格上涨趋势的延续是有益的。在交易中呈“抛物线”走势的市场往往会在最后阶段看到上升趋势,然后形成顶部。

  除此之外,还有分析认为,交易员将伦敦黄金定盘价设定在较低水平,也加剧了抛售……

  BMO Capital Markets金属衍生品交易主管Tai Wong透露,LBMA金价在午后拍卖中定在低大约14美元的水平,也导致金价疲软。交易员在下午的交易中将LMBA黄金价格定在每盎司2031.15美元。Wong说,卖单比买单高出大约9万盎司。

  另外,尽管金价周五遭遇猛烈抛售,但是本周仍然大涨3%,连续第九周的上涨,尤其是本周早前金价一度上攻2000大关,并在最高时逼近2100关口。近段时间,金价累积了巨大的涨幅,技术指标早已呈现短线极度超买的信号,因为一旦出现修正,幅度势必不会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