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7日)

2020-08-07 14:33: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8月7日讯周五,银价冲高迅速回落,目前正交投于斐波那契23.6%回调位28.65附近。 市场表现方面,美元趁机反弹冲破93关口,非美货币则加速下挫,澳元跌幅居前。

  

今日现货白银价格走势分析(2020年8月76日)


  尽管避险情绪持续升温,但现货黄金短线却持续回落,失守关键的2050美元,不断脱离此前触及的历史新高2075美元附近,主要因美元走强以及投资者获利了结。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RBC Wealth Management)总经理George Gero也表示,在突破了2000美元/盎司的大关后,市场波动将加剧。“市场会变得更加波动,也会出现快速的获利了结,可能出现各种消息,央行买入或者抛售。”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在如此大涨之后,投资者或许要谨慎一些了。“这样的涨幅令人担忧,因为这使得黄金市场可能会回落盘整,之后才有真正的突破。”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还需关注重磅的非农就业报告。目前调查预期美国经济7月份将新增15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将从11.1%降至10.5%。该数据定于北京时间周五20:30出炉。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本周稍早曾“剧透”非农,称就业数据将是个大数字。今年2月份,特朗普也曾剧透过一次,他当时说“股市因为一个与工作相关的利好新闻而上涨”,结果当天的非农果真好于预期。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签署2项行政命令,将在45天后禁止美国任何人或企业与TkiTok母公司字节跳动以及微信母公司腾讯进行交易,行政命令将在45天后生效,以解决在资讯与通信技术供应链的国家紧急状态,违者将受到制裁。

  2、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计划在周五或周六签署行政令,延长补充失业保险、实施薪酬税减免,因国会议员始终未能就包括这些措施的刺激法案达成协议。

  3、特朗普6日签署公告,宣布美国将对从加拿大进口的部分铝产品恢复加征10%的关税。

  4、周三ADP民间就业报告显示,美国7月民间就业岗位仅仅增加16.7万,增幅远低于预期的增加150万。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周四公布的经济数据呈现出喜忧参半的局面。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初请失业金人数三周来首次下降。

  2、美国股市周三攀升,迪士尼公布意外季度实现盈利,纳指今年第31次收于纪录高位。

  3、华盛顿邮报援引梅奥医学中心的网络讨论:恢复期的血浆降低新冠肺炎患者的死亡率。

  4、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录得54.2,创2019年3月以来新高,高于预期的53.6。

  技术面分析

  日线图上看,白银接连三日的暴涨一度突破29美元,日内冲高回落至29下方。日图MACD红色动能柱持稳,KDJ随机指标向上触及超买水平,指示白银看涨动能稳固,或继续盘整。

  4小时图上看,银价持续拉升,刷新高位至29.86美元,目前小幅回落。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KDJ随机指标试图自超买水平向下,指示白银短线可能会回调。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