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站上2000大关,2020上方保持强劲

2020-08-05 16: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震荡上行后,终于迎来了主升浪,行情走起来2000美金是挡不住的,因为离前高太近了,昨晚也比预期的大比较多,本来是打算看到2030来迎接周五的非农走势的,直接一波到位,到目前为止已经到达2040的水平线了,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黎巴嫩首都爆炸只是导火线而已,让黄金直接飞起来,本来就是多头趋势,涨是迟早的事情,能涨多高就看主力想到达什么高度的,早上给到提示要低多为主,那时候还在2013徘徊,给到完美点位是在2007附近去进场,行情最低去到2009一线就拐头向上了,欧盘之前创新高2030一线,到达现在的2040一线。

  目前来说黄金依然属于主升浪的走势中,多头势头并没有走弱,早上就是沿着30分钟布林带中轨上行的,现在这个点位在2021一线,意思就是说,黄金维持在2021上方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高位猜顶空依然属于危险动作。

  


  今晚晚间将公布“小非农”ADP就业人数数据,前值是236.9万,预测值是150万,预测值和前值比是利多黄金,最终还是以最终公布的结果为准,对于这些美国数据来说,还是那句话,现在疫情是继续爆发,再怎么差也没有疫情开始时候差吧,大体是要和前值对比的。所以实际上来说应该是利空黄金的数据来的。要谨防数据公布后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

  目前黄金是呈现强势上涨的走势,对于早上的低点已经错过了,现在这样跑起来调整的幅度会变的很小,会一点点就会继续往上冲的,最好还是等美盘数据公布后再布局。

  


  目前黄金小级别的支撑点位就在2031一线,今天早上的高点顶底转换点位。按照最近黄金的走势规律呢,黄金重要的支撑点位是在2020一线。稳健操作的话,回来2020是可以布局多一次的。

  在操作上呢,是建议美盘时间段再去布局,可以挂2020附近的多单,止损放在2013一线,目标看向2035一线。激进者可以在2045-2048去做猜顶空单进场,止损放在2056一线,目标看2021一线。

  


  原油昨晚也是跟着一起大涨向上发力了,上来了42水平线了,目前依然是多头势头,4小时图布林带已经开口向上了,关注能不能过前期高点42.5一线。不能站上这个点位依然继续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