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历史性时刻,黄金首次到20时代!

2020-08-05 08: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历史性时刻,黄金首次到20时代!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历史性时刻到来,黄金首次到20时代。关于这一轮黄金的上涨,今年整体来看非凡异常,包括一秦,利率低环境,全球央行刺激措施,美国政府债劵收益率走低,美元大幅贬值,地缘政治等诸多因素一起推动,而周二新一轮的美国刺激计划也提振了金价。米国在一系列的刺激经济计划中,是推动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加上周三EIF的增持,这一轮黄金直接暴涨到2030,是目前历史非常重要的时刻。环境确定了趋势,大体交易按照趋势走势即可,长线有多可持有,不猜高点。散户可以依旧看短线交易,主多辅空,周线11连阳,站稳在单边均线之上,也看不出任何高点提示,日线高点或见2048,趋势单边支撑点在1992,目前只能通过小周期点看趋势支撑,回落支撑点预计在2010附近。按照近期行情走势的规律,黄金大涨,亚欧盘不追多,反而在高点有一定的回落空间可看,上涨力度留到美盘,目前可以很明显看到,黄金在小周期有回落可看,早盘建议2028可短空,低位看2012,欧盘找低点支撑2010附近顺势多,再看美盘是否刷新高,继续上涨可能到2048,但不做空,不猜高点。

  在同样的环境下,白银也随着环境上涨,再次到26高点,前面讲过,白银会在23.5之上继续看涨到26,这一波已经完成。目前价位在25.8附近,同样,短期内白银还是先看回落再次顺势上涨空间,低点支撑在25.3,顺势高点在26,继续走高至27。纸白银,TD白银短线同步价位低多交易。

  美原油上涨至42,目前收线在41.5,整体走势偏高,没有延续周一的下跌趋势,日线连阳,周三可能延续上涨空间,预计这一波会刷新高点,周线高点可搭配48.6,因此,交易上以低多为主。日线范围内在42有一定的压制,亚欧盘不追多,支撑在41,预计欧盘能有回落空间,如果亚盘直接上涨至42不破可短空,或者先回落至41也可多。美盘重点在EIA数据,如果利多刷新高点,可持有看一波重点,如果利空可能会再到41低点,具体数据看实际公布情况。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