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强势超预期,2020多单已入场

2020-08-05 08:1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感悟分享:每一个初入交易市场的人都在寻求稳赚不赔的圣杯,但经历市场挫折的交易者会明白,市场中哪有这样的圣杯呢?一个交易模型只要能保持多数时候是对的就够了,没有完美的人,更没有完美的系统,交易本身就是概率的游戏,偶尔根据系统参与的交易最终得到了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只要是小概率的都是可以理解和被接受的,此时应该更好的优化系统而不是重新建立新的交易系统!

  



  隔夜有多少人听进去了猛哥的建议?明确的告诉大家1972是主力诱空洗多的陷阱,你是否跟上了多头的步伐,盘中1972多,刷新1978的高点后给出了回撤1978继续跟多的策略和思路,破位企稳1985周一盘中高点后再次给出1985可以继续跟多看到2000关口的思路,一路涨一路多,或许你永远感受不到跟随上策略的朋友们心中的那份喜悦!

  


  技术面没什么好强调的,早盘2020位置我们的多单又已入场,虽然隔夜市场冲高超过了我们预期的2000关键测试到2026位置,但顺势跟进不盲目抄顶猜顶的交易原则我们是牢记于心的,大周期的图形已经不具备参考的价值了,所以你看到的是猛哥给出的5分钟图形,强势格局之下不要逆势的前提是你的思想会不会不由自主的认为涨的太多了该回调了?从现在开始放弃这个思想吧,顺势跟进,即便是你吃不到肥肉也一定能喝到有营养的汤,想想那些逆势盲目抄顶的投资者吧,轻则伤经动骨,重则粉身碎骨!

  白银跟随黄金的强势再次触及到26牛熊分界线的关键点,此时没有参与多头的就别在盲目追了,白银喝黄金因为属性的区别,并不适合短线交易,波段持仓的多头也别着急下车,历史性的上涨仍具备空间!

  原油:隔夜市场再次冲高到42区域,而猛哥依然坚守短线持续震荡洗盘,而中长线整体看跌的思路维持不变!面对周线关键的42区域的阻力和4小时圆弧顶的形态,下跌只是时间问题,再结合全球新能源的大力推进,原油需求正在逐步减弱,由此可见的长期看空原油也是合理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昨日盘中1972-78区域我们3次参与短线的区间布局!

  美盘明确1972的虚破是主力洗盘诱空的情况下,1972坚守多看破1978,1978-80破位后继续跟多,1985破位后还是跟多,看到2000关口,跟上的都大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