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8.5金价完美到达2000时代,亚盘2006多

2020-08-05 08: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宝 专栏

  你的盈利,来自于别人的亏损。也就是说,当有人犯错的时候,市场才会出现可供人赚取的利润,但是你无法去计算、预测下一步有多少人会犯错,犯多大错,而也无法去保证,自己每一次都站在正确的一方。那么,在交易中,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当自己犯错的时候,尽量让错误的时间越短越好。剩下的,就是等待别人的犯错,共勉!

  



  昨天金价王者霸气再现,最低1966.5,最高2020,收盘以一根大阳线报收于2018,波幅53.5,基本如预期。

  从日图来看,我们一再强调上升趋势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价格仍然运行于上升趋势线中,而在趋势没有转折之前任何空单都放弃,今天跌明天涨是很正常的事,别把一天的下跌看的太过认真,这也是为什么昨天价格快速下跌到1966.5后快速拉升,我们敢断定反抽72-73做空一定是散户及一些经验不足的砖家所为,因为这是一种正常思维,所以我们坚定让在1975-76上多,所以对于当下市场我们需要理性的去判断,去验证我们的疑问和正确。市场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往往出现的情况是你想不到的,也就因为是你想不到的才导致你亏损。是因为你忘记了这方面的风险。

  而当下市场环境在上升趋势中出现加速,在这个过程中保持耐心,因为在这种加速过程难勉会出现波动上下加大,请记住趋势为上就够了,其它一切都是瞎扯蛋,入场后需要耐心,中间的过程不要为之所动,这也就决定一个交易者的风格。在时机没有出现的时候,做多做空都是在强迫市场,而忽略了时间因素。一旦忽略了时间因素,交易者的焦点在手里的单,一旦盘局,这样就会慢慢失去耐心。很多时候对耐心的理解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见解。耐心在盘局中是在等待时机,确定时机,而在单边上涨下跌行情中耐心是让交易者清楚所在的环境。

  大家现在最关心的是到底会涨到哪里,同时担心做多爆跌,其实有这种想法无非是你没系安全带想裸奔,所以才会有这么多担心,只记住连续上破和趋势是多头就够了,至于未来涨到哪里,我们从纵向来看,第一种:以2015年低点1046为初始点去分析:视1046-1365为1浪,视1120-现在高点为3浪主推。第二种以1451为起点,视1451-1552为1浪,1450-现在高点为主推3浪,其实从形态与结构上面都已完成5-5,所有大4浪调整会在本月出现,这里面的分歧在于回调的一个程度,因1浪的位置不同,故而4浪回调的程度会不同,按照第一种去分析,大4浪回调幅度会在300-400个点,四浪回调一般是黄金分割0.382-0.5才合理,位置也就在1640-1700算是比较符合波浪理论的规律。第二种则是回踩幅度相对小,同理可得出回调的位置,其次利用黄金分割拓展,波浪尺,蝴蝶谐波,或者是甘氏拓展这些工具都可以大概预估上方一个又一个的节点,比如谐波下一个的节点测量下来是2037和2055,周线5-1是1445到1703,5-3目前的高度已经是5-1的2倍(1450开始),那么2.191,2.382位置大致是2030-2060之间,再大的2.618,3倍,这些方式说到底就都是数学方式,逻辑上都是类似的,无非是选取的高低点测算的不同。

  从横向来及数据量化来看,价格昨天连续上破,短期回落支撑在2006-00,其次1992,而上方目前压制2027-37-55,从中线的角度来看做空切莫着急入场,一是当下全球地缘局势严重,昨天黎巴嫩发生爆炸市场再次避险,这里会不会有老美家的影子还要看后续,其实今晚又是ADP数据和周五的非农都是两个重要时间点,从变盘窗口时间在6号,而7号正好是非农日也是24节气的立秋,所以本周至关重要,不管多空进场安全带第一时间系好,现在仍然是风险放到第一位至于赢利多少交给市场。

  综上所述得出结论如下:战略上看多不追多,以回落多为主,空在关键点参与。

  压力2027-37-55,支撑2006-2000-80-68-45

  建议:回抽2006-00多,防守96,目标2037-55,第一次给2055-60空,防守66,下看2000-1980.

  磅日:多头不改,任何回落都是买入的机会,日内锁定137.8-6多单入场,短线看138.7,上破139.2加仓多,看高到139.7-140.5.

  磅美:回抽1.3多,防守1.2970,目标1.3170-3240.

  原油:回抽40.95上下买入,防守0.5,目标42-42.7.

  以上思路供参考,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交易是为了盈利的交易,不是为了赌气也不是为了交易而交易,所以交易者必须明白价格处于什么阶段就采取什么操作!交易者不是永远的多头,也不是永远的空头,交易者永远是跟随市场变化而变化!交易者必须有自己的防御系统来控制风险!风险控制,资金管理在您的交易中必须具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