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1970二次多到位,晚间关注1977破位情况!

2020-08-04 21: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今日金价和昨天相比区间小了很多,截止目前为止,金价全天高低点仅仅只相差11美金,并且在美盘前快速下探1967还是“扎针”行情,在短短2分钟之内就出现了超10个点的波动。实际上在全天大部分时间都是维持在1970-1977震荡,这种行情做多做空都有利润,可能有不符恩投资者在1977已经空了两次,已经有所收获。而我们今日早盘在1971多到1977,美盘前又在1969-70多到1776-77,同样是抓了两拨利润。 如果不是这几个点位进场,其他点位进场相对而言还是比较尴尬,美盘前文章就提醒过大家,本身就是个窄幅震荡,一定要不急不躁,耐心等点位,到点位就做,不到就等,着急就要出乱子。

  从目前来看,1977这个点位的压制比我们预期中要强一些,美盘前布局的1969-70的多单提示第一目标位为1976-77,本来还打算去守更多利润看新高,但是在触及1977之后快速回落至1972附近,涨幅基本回吐。 该点位已经出现了多次触顶回落的行情,按照一般情况而言,触及次数越多破位的概率就越高,我们昨日晚盘其实已经明确指出该点位的阻力。然而行情的张力不是我们能掌握的,该点位总是一副要破不破的样子,因此我们就没有给出1977的空单思路,行情的张力总是差一口气,按照这个模式,可能明天在数据之前都不能破位,再次见到1977可以去参与一次空单。

  就在我们打算从1977做空之后,金价最高仅仅只反弹到了1976.8一线,差0.2个点踏空未进场。 目前金价在1971-1977小区间盘整,这种行情不到点位坚决不做,晚间围绕1968-1977去操作即可,小防守,破位随时可能会到来。

  


  【08.04美盘以及尾盘思路】

  ① 黄金美盘围绕1968-1977区间来回操作,防守3.5个点,利润来回看,不到点位不进场 

  ② 原油现价40.6,40.2一线多单防守统一上移到41.15去持有,先看40.8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