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978空至1972,等1965出空反手多

2020-08-04 13: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1972到了,早间介入的1978的空单先进行减仓,剩余仓位设定跟踪止损1980,继续去看1965目标。价格一旦触及1965-1960区域,手中空单全部出局,并反手做多!

  震荡中的大阴大阳都是纸老虎,不能延续强势,而且触及阻力支撑就反向。但纸老虎也能把人吓到,早间30分钟中阳冲高到1978,有人心慌意乱追了多,而我们则是在1978直接干空。早间文章的思路非常清晰,行情倾向于短期横盘整理,区间1980-1965,高空低多。视频中也讲到了1978附近直接做空的思路。价格最终如期下跌,走到1972先减仓,设定保本损继续去看1965附近。

  文章思路清晰明确:

  



  


  欧美盘的行情主要关注以下几点:

  1、行情从周一冲高1988后回落杀跌,重新回到三角形的区间震荡整理之中。反复洗盘的行情,就不过早猜测趋势,1980没有突破站稳之前,就锁定区间,简单执行高空低多。昨日的止损便是由于过早猜测趋势,总结反思后调整了思路,顺应短周期震荡反复的格局。

  2、震荡整理的走势,强弱不延续,大阴大阳不延续,就像周一冲高1988,晚间下破5日均线大跌至1960,虽然是大阳大阴,但很快就反向。今日早间行情也是这样,看起来30分钟周期大阳冲高1978,实际上是触及阻力形成诱多,我们在1978做空也顺利到位了1972。不要过早考虑破位,简单高空低多,并且要寻求阻力支撑位布局,中间价格等待观望。

  3、目前黄金主要阻力还是1980位置,下方支撑则是1906-1939-1960形成的趋势线支撑,在1965,也是空单的日内最终目标。一旦价格触及1965反手做多,做整理震荡。

  


  综上所述,手中1978空单到位1972后先减仓,剩余仓位设定1980止损,向下去看1965。 一旦触及1965-1963区域出空反手多,止损1949,目标看1972-1978。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