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非农第二天,黄金1971先多!

2020-08-04 12:5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今天是非农周第二天,目前开盘的价格和昨天以及上周五都是类似的,周五和昨日金价开盘同样是在1970上方,早盘回踩1970-71反弹至1977一线受阻回落,这是典型的高位震荡行情,1960-1977的区间已经连续盘整两天,今天同样是按照震荡思路去对待,随着时间的推移,金价区间破位的概率会越来越大。

  我们昨天在美盘走势解析中就提到过,在美盘前昨日的走势和周五有8成以上的相似度,美盘开盘后探底1960回升至1970上方,和周五的相似度就有9成以上。 我所说的相似,不仅仅是点位,区间的变化,甚至连时间节点都是完全相似的。都是早盘从1970反弹至1977,而后从1977开始阴跌,美盘时段最低跌至1960,在1960触底反弹最终尾盘再次收线在1970上方。而目前金价依然承压在1980下方,区间格局暂时没有发生改变,因此我们思路和之前保持一致。

  



  我们昨日早盘就是延续了上周五的思路,从1970-71开始买涨在1977出局。随后回落至1970二次买涨,并且提示大家只多一次小防守在1967附近,最后金价反弹无力,扫损3-4个点出局。在美盘时段我提醒大家,最好是选择等待1962附近去进场多单,而金价的走势也是非常配合,从1970快速跳水至1962附近,最低1960,最终我们多单提示在1969-75全部出局。

  上周四和周五出现了多次“扎针”行情,金价在短短1-2分钟之内出现快速超10美金的波动,再结合本周又是非农周,可能会出现一些意外情况,因此我们本周给的点位要相对更加稳健些,并且一定要耐心等待合适的点位到来,进场点位不好容易扩大止损,或者出现刚好扫损就赚钱的情况。

  黄金周线连续报收两根光头光脚大阳柱,强势多头无需多言。日线昨日报收高位T型线,虽然上方依然承压在1980-81一带,但是这种探底回升的信号相对于上周五和昨日而言,上涨的可能性会更大。因此我们今天以1967为防守在1970上方继续去买入多单。 早盘起床就给出了1971的多,盘中最低回踩刚好1971,最高1978,但是点位错过没有及时现价提示大家,目前维持这种高位盘整无非就是两点,时间换空间,或者回踩再涨,因此我们目前思路回踩1971-72可二次买入多单。

  


  今天基本面是没什么消息的,但是机构的博弈随时可能会到来。今天重点关注1967这个支撑情况,因为今天比前两天更加强势,如果说今天再次破位1967,那么下方下跌的力度可能会比昨天更大,1960支撑能不能保得住都不好说。

  截止目前黄金的走势和昨天还是比较类似的,我们再次见到1971只能先多一次,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破位的概率会越来越高,同时也有下行的风险,如果再次走低破位1967,则需要及时转换思路,以低多转为高空。

  【08.04白盘思路参考】

  ① 早盘1971多单提示过短线目标位就是1977-78一线,继续持有看1982

  ② 没多的回踩1971继续多,防守1968看1978-1982

  ③ 日内挂一个1982.5的空单,防守1985.8看1975

  ④ 日内见1960多,防守1958看1970-1977

  ⑤ 日内破1967转高空思路,反弹1972空

  ⑥ 原油维持在40.3-41.3区间操作,防守4个点,利润来回看。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