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高位震荡区间抓肉吃

2020-08-04 12:55: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日线在高位收大大的十字星,开盘在1977附近,收盘也在1977附近,波动的区间符合我们预期也符合我们分析,目前的黄金是属于大涨后的高位修复震荡行情,震荡的区间我们暂时关注1960-1984,今天也维持这个区间上下抓肉吃,老古预计今天的行情将延续昨天的震荡,这样的震荡并没有改变大周期的多头,它只是让大周期的多头上涨动力减弱,没有改变大周期的趋势,所以大周期趋势我们仍然看涨黄金,区间上下抓利润尽量低多为主,本周是超级数据周,后面有非农数据,我们预计非农数据之前黄金都会维持高位震荡,短线的震荡尽量多看少动,需要耐心等待更好的进场机会。

  



  上面分析图是我们今天预估的区间,如果白盘先上冲靠近1984我们选择布局空单,这个位置已经两次上冲形成了重压力区,多头触及它有回落的需要,也是反手布局空单的位置,下方1960也是两次测试,而且还是前期K线的密集区,今天行情回落靠近它也可以布局多单,这个位置已成了新的支撑平台,价格不跌破的情况下基本都处于强势状态,如果价格意外跌破将会进入深度调整,上方的压力也是一样的如果新高被再次突破,多头会重新强势上拉而且会突破2000的整数关口。

  支撑1960-1965,压力1984-1989,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97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也属于震荡行情,日线在高位也收十字星,白银显得更加弱势,它一直在高位徘徊,而且日线指标出现勾头向下的信号,白银的大趋势我们还是跟随黄金,大趋势继续看涨,操作还是回落做多为主,今天白银我们关注回落的支撑在23.70附近,震荡区间关注23.70-25.00。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的7月ISM制造业指数,结果是54.2,比预期高而且比前值高,这个结果大大超出市场预期,它是向好的信号,今天我们需要关注耐用品订单,本周重磅级的数据从星期三逐一登场,目前的指数开胃菜,小的数据对市场影响都有限,重点关注美国疫情变化情况,美国疫情得不到控制就业数据和经济数据也不会有好转,市场预期也处于低迷状态,包括本次的非农。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963附近多,目标1970、1980

  白银--价格在23.70附近多,目标24.20、24.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