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突破1980美元,将直接抵达2000

2020-08-04 12:55: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这城市今晚的风很大,吹走坦荡与浮夸,总是累的时候想家,孤单的时候想他,就如交易一般,当时提起时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希望我是最好的,是你以后再也遇不到的,重要的人越来越少,剩下的越来越重要,交易让彼此走在一起,看着阴阳交替的市场,感受着疯狂与刺激。

  周一,早上金价跳空高开,创下了1984美元/盎司的新高,距离2000美元仅一步之遥,多头只要稍用力一次,就会穿过所有人的心里预期。

  不过,欧美盘并没有走弱,自1984直接回落到1970,击穿了1978的顶底转换位置,欧盘借此压力跌到1965的低点位置,就在美盘直播的时候,刚好遇到价格向上反弹,果断1972安排了空,以1978作为防守的位置,目标定在了1962的位置,最终美盘没有让人失望,最低1960完美止盈。

  其实,低多是最近的主要思路,但日内交易,更偏向的是把握节奏,亚盘冲高欧盘回落,并且破位了亚盘起涨的位置,欧盘延续了弱势,美盘势必会迎来一波下跌,最起码会有一个向下刺探的动作,这就是为何1972安排空的原因。

  但是,这并不改变或影响我对黄金未来的长期看多的思路,金价延着5日均线修正,刺探之后又向上反弹,重新回到了1975的高点位置,要注意一下,昨晚最后一次下跌前的高点位置在1973,而向上的反弹已经突破了这里,1978如果再破位,很快就会挑战2000美元,今天要以5日均线为支撑点看延续性的上升。

  



  如图,黄金4小时以中轨为支撑点,慢跌之后反弹修正,主要等下方MACD指标走平,而向上突破一旦拿下1978的高点,就会向上加速度,稳健的其实突破后进场,安全系数更高一些,而价格虽然高位回落,但低点不断上移,高点向上突破,这是一种向上的走法,需要耐心的等待,金价长时间大幅上涨,需要时间上的修正是很正常的。

  白银方面,动作不是太大,主要压力集中在25美元的位置,连续两次向上冲击,都未能突破这里的压力,价格回撤依靠在10日均线的位置,大幅回撤之后再次横盘,还是时间换空间的老套路,支撑在23.70-23.6附近,整体走势并不受太大影响,长线投资者就死盯着22美元即可。

  原油,最不想写的货币,没有之一,是唯一,连续性的震荡行情,已经持续了很久的时间,38-42的区域内,一直保持着过山车的行情,短线可能小抓一下,但当天波动也不行,交易起来就很费事,黄金、白银这么好的波动,就算镑美与欧美也不差,没必要在原油这个品种上浪费太多的时间。

  黄金:靠近1970附近多,损在1959,目标1990-2000美元。

  白银:以24-23.6的区域为入场区域可以继续多,黄金如若突破,白银也会被带动,长线投资者关注22的得失。

  原油:略……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