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经狼:黄金买盘巨量增多,非农再添火势

2020-08-04 12:5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经狼

  疫情依然为黄金提供者稳固支撑,但黄金所处高位带来的紧张情绪和美元适度反弹令部分投资者出现获利了结,因此昨日金价再次上演高位跳水的大戏。

  当然,本周大家都在关注非农数据,因此也有部分投资者提前离场,想等到非农公布之后再次进场。但是,美国下一份经济纾困方案已经磋商近一周的时间,随着上一份经济刺激法案在7月31日到期,下一份经济刺激法案已经迫在眉睫了。

  



  想必长期关注笔者的朋友应该已经猜到接下来我要说什么了,是的“黄金仍需低多布局思路”。对于还在苦苦等待空头趋势的朋友,财经狼可以告诉大家,在金价没有上探到2000的情况下,劝大家放弃空单长线思路。因为这样的思路完全是错误的,不合时宜的。

  8.4黄金技术面来看,金价7月刷新历史新高之后,短线出现价格调整。不过暗藏的买盘仍将助推金价走高,就像今年年初时候的那样。因此长线多头布局,仍没有过时。

  财经狼: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