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准确测试1960,接下来将如何演绎

2020-08-04 10:0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看盘,曾经,同样的走势,同样的形态,同样的基本面消息,比如非农,但随着日积月累的积累和总结,如今,得出的结论和以往完全不同,曾经,肤浅,激进,痴迷于短线快进快出,而今,稳中求胜,顺其自然。或许这就是最好的成长,有些改变我们感觉不到,但其实,我们时刻都在改变,都在积累,曾经的困难,如今已不是困难,而曾经未出现的困难,而今不断的出现并得以解决。

  黄金昨天和预期一样,白盘持续震荡后美盘回踩1960一线展开反弹,总体上和昨天文章中给出的思路完全一致,昨天我们盘中1968一线做了多单,而后黄金回踩1960一线我们及时加仓了多单,于今天早盘1975一线短线全部先行获利离场。接下来,短线我预计还是震荡为主,这种震荡,有些是确定性较高的交易机会,有些就是所谓的垃圾行情,所以不要着急进场交易,机会是等出来的,短期,还是先行关注1960——1990区间机会,冲高上不去才能做空,同样,下跌破不了才能做多,只要明白这个道理,就能等到最佳的交易机会。

  日内操作方面,昨天安排的多单总体获利,日内来看,黄金不排除冲高的可能性,但也不排除再次回踩,因为震荡行情中,先上和先下都有可能,这种情况下,既然我们前面多单已经盈利离场,就需要等位置,不到位置就不做,到了就做,这就是顺其自然。区间还是1960——1990,若冲高触及1990受阻,就空,若先行回踩1960再次不破,则继续布局短线多,就这个思路,等位置或者挂好单子即可。

  原油方面,昨天随道指反弹走了一波小幅反弹,但未能突破有效阻力位,短线还是震荡洗盘格局,接下来,重点关注道指的走势,道指若延续走强,原油必然就很难回调了,道指若受阻回撤走调整,原油必然跟随调整,道指目前处于关键的压力区域,周线图上来看,道指的强压区域27200——27600区域将是道指极强的压力区域,一旦守住,道指很可能会展开一波中期调整行情,所以关键还是看道指的表现决定原油走势,接下来,重点关注道指上冲的力度,若道指冲高触及27000上方出现多头衰减情况,直接考虑做空道指,做空道指的同时也做空原油,原油做空位置就是41——41.5区域内,道指做空位置27000——27300区域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