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下周展望:非农数据周,黄金还是强

2020-08-02 22: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在上周二走出大幅回踩后,就走出宽幅震荡的走势,现在再次上来了1970上方运行,按照黄金单边走势的基调,在经过洗盘,宽幅震荡走一段时间,将迎来新的单边走势。

  



  周末美国是出了一些刺激经济的方式,但是也抵挡不了疫情新增人数的爆发,在没有疫苗出来,几时是个头还是个未知数。也再次让黄金的避险情绪高涨,基本面和技术面叠加看涨,让期货黄金都到达2005的高度了,现货黄金还远吗?

  目前黄金还是属于宽幅震荡的走势,上周五黄金算走了一个假破位,到达了1983一线后,美盘再次回踩下来1960一线,收盘在1976一线,可能把大行情留到这周的超级数据走来,本周五将迎来非农数据报告。非农数据的看法,等到了非农那天再说吧。

  


  其实黄金在上周五的走势中,是属于变成震荡上行的走势的,就是低点不断调高,高位也往上移的。上周五我们也是抓住这个走势基调,虽然没有抓到最低点位,在1966的多单后面也上来1976的止盈点位上。

  现在来说黄金也是在走这个基调,现在也算是走破位不延续的走势,是可以卡点布局的,但是毕竟也是再创新高了,也要用敬畏市场的姿态去对待。既然是震荡上行的走势,那连接黄金1906和1939的上升趋势线重要的压制点位1953一线,只要黄金维持在1953还是保持这个基调,要跌破这个点位才能算走调整的走势。

  


  在往小一点的周期看,连接1939和1960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位就在1967一线,周一开盘关注这个点位,这个点位也是回踩进多的点位。黄金上方还是要留意创不创新高,小时图布林带在收口,压制点位就在1983一线。如果黄金没有给到新高的话,预计黄金就维持在1983-1953区间宽幅震荡了。往远一点看的话,如果黄金再次跑起来的话,上来2000美金其实难度不大的。

  


  操作上呢,是建议黄金回踩下来1967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959  目标看向1979一线。黄金如果周一早盘冲高不能过前高,可以在1983-1980区域小仓位短空,止损放5美金即可,目标看10美金,灵活运用,不要太贪,懂得减仓布局。

  原油还是没有多大的波动,好像什么消息面都对它没有什么影响的,大体还是跟着美股走的。原油还是那个点上,没有站上40.6一线,还是属于弱势下行的,有可能再次试探日线图布林带下轨38.8的支撑点位的。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