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大选下周迎重大决定!拜登这一决定或诞生美国首位女总统

2020-08-02 17:2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美国大选下周将迎来一个重大进展,那就是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将在未来一周内宣布副总统候选人人选,从而一起备战11月美国大选。

  拜登今年早些时候在一场民主党党内预选辩论中承诺,竞选搭档会是一名女性。美国黑人男子弗洛伊德5月遭遇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身亡,引发全美多地掀起反种族主义活动,多方呼吁拜登选择黑人女性作为竞选搭档。

  之前有消息报道称,加州非洲裔联邦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是满足条件的热门人选。现年55岁的哈里斯当过检察官,先前是拜登党内竞选对手,在民主党预选辩论阶段曾攻击拜登,但退选后为后者“背书”。

  而另一方消息则显示,一位亚裔退伍女兵谭美·达克沃斯(Tammy Duckworth)也可能成为拜登的竞选搭档。谭美·达克沃斯出生于泰国曼谷,曾在伊拉克战争中受伤,她拥有一枚紫心勋章。

  许多民主党人认为,她的军人背景和她与保守派争斗时的坚韧不拔,以及作为亚裔美国人的身份,将有助于拜登的选情。同时不少人认为,如果拜登选择她,将有助于赢取退伍军人、少数族裔和妇女的选票。

  由于拜登的年龄和他对自己角色的评估,竞选伙伴的选择对民主党人来说更加重要。他今年77岁,如果他当选,到任期结束时将是82岁。因此拜登认为自己是一个“过渡候选人”,他的支持者也认为,如果当选,拜登也不会寻求连任。这意味着,一旦拜登当选,担任他副总统的人很有可能会成为总统。

  在意识形态上,达克沃斯与中间派民主党人拜登是一个很好的搭档。在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的意识形态光谱中,她出现在中间位置。

  最近几周,她抨击特朗普总统“领导失败”,表明她愿意在竞选期间为拜登先生展开攻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