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告别紧张刺激的七月,八月料难以平淡

2020-08-02 17:2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七月在盛夏的庇护下,走得步履匆匆。八月在立秋的召唤下,来得不慌不忙。蝉鸣唱尽了夏日的心事,荷花道尽了光阴的故事。山一程,水一程,我们在时光这趟列车上,路过一程又一程。

  半路上,有人上车,有人下车,有人安静地坐在那里,看窗外的风景如画,数过往的流年雾霭。心生欢喜时,和煦的阳光爬满繁花的枝蔓,勾勒出岁月静美的模样。心生忧愁时,晦暗的阴霾溢满田野的沟渠,流淌出时光苦涩的眼泪。

  七月里的故事,到了八月,就是一场落幕的电影。愿你所愿,做想成为的自己。七月里的坎坷,到了八月,就是一季花开到花落。七月里的叹息,到了八月,就是微微一笑很倾城。愿你挥散七月的阴霾,走出光芒,活出芬芳。愿你在有爱的八月里,微笑前行,不望回路。

  



  七月国际金收于1970美元关口上方,当月累涨10.91%,创2016年2月以来最佳月度表现。前半月的行情平淡如水,但后半月紧张刺激,现货黄金斩获9连阳,从1800下方飙升近200美元,最高触及1982美元水平。月线四连阳,在结束紧张刺激的七月之后,随之而来的八月,料将不会平淡。

  7月更多能反映疫情影响、主导美联储利率决策的重要经济数据出炉,其中有创1940年以来最大降幅的二季度GDP,也有创历史新高的非农新增就业人数。不少数据出现了微弱的改善迹象,但仍处于“不及格”线。

  选择按兵不动的美联储强调了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鲍威尔指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量大幅上升意味着美国进入了新的阶段,未来的经济发展路径异常不稳定,现阶段出现全面复苏是不太可能的。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当然会致力于使用所有工具支撑经济,但经济路径将取决于政府的行动。

  而政府的行动却并不及时。随着休会期不断临近,国会两党仍未就新一轮一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达成共识。在疫情、经济数据以及各种其他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下,7月美元指数从97关口上方最低下破93关口,7月累计下跌4%,创2010年9月以来最大单月降幅,而这种局面在八月份还将延续。

  


  国际金在过去的一周可以说是气势如虹,周五创下历史新高,触及1983位置,原因是不断下滑的美元和各地糟糕的经济数据引发投资者蜂拥买入黄金避险。金价创下自2016年2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月,也录得连续第四个月上涨。避险黄金今年迄今已上涨30%,受到了全球低利率和各国央行广泛推出的刺激措施的大力推动。黄金被视为抵御通胀和货币贬值的避风港。

  对接下的行情布局我们注意几个方面:

  首先,弱势连阴强势连阳,是我们判断趋势强弱的最基本的指示性信号。目前国际金的盘面结构上,不管是日线,周线,还是日线,都表现出极强的连续性,日线九连阳,周线八连阳,月线四连阳,强势节奏明显,长中短周期,同时呈现强势形态;

  其次,盘面价格冲击1980上方后短期受到压制,上周后半周也是经历了一个高位震荡迂回的周期,这个周期我们反复强调,承压并不意味着见顶,短期承压只会进入高位震荡,不会直接转势,随着形态的演变,迂回的周期并没有拉长,反而再去测试1980上方压制,说明这只是一个修正形态,为多头蓄力,继续破高延伸是大概率事件;

  最后,上周回踩1906位置后,继续回踩1940,1960,回踩低点逐步抬高,而高点压制依然处在1980水平位置,那么很明显整个趋势的重心在抬高,还是属于偏强节奏;另外盘面价格反复测试一个压制位,说明这个位置的压制作用再逐步削弱,并不是有效,那么也是说再去测试1980压制,形成破位的几率在大大增加。

  总的来讲,七月后半程的行情国际金多头迎来爆发,月尾进入短暂震荡,这个震荡过程就是在为八月蓄力,在经历紧张刺激的七月后,八月份的行情定不会平淡。短线布局上升依然低多跟进看上破为主,关注1960,1956支撑跟进多单。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围绕1960,1956支撑继续做低多跟进,同时突破1983后继续回踩跟多,或者做激进多单跟随。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981,1988,1997

  支撑点:1970,1960,1956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