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鹏点金:黄金将冲击两千关口,铜迎来波段性调整!

2020-08-02 17:2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鹏 专栏

  基本面:

  本周因中美关系和疫请的影响,市场避险再次推高,黄金突破历史新高。周六川建国宣布,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这又是对中国企业制裁。下周投资者继续关注中美关系最新进展,同时也将迎来万众瞩目非农数据。

  技术面:

  黄金,目前中美制裁,加上疫请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仍然比较严重。黄金白银主观上我看调整,但我不建议大家布局空单,等调整下去重点布局多单为主,顺势操作。短线上看,本周1980压制三次,如果下周再测试1980将是第四次,第四次上破的概率就增大,上破1980看进一步上涨,有望冲击两千关口。因此,下周初若有效上破1980短线追多。

  原油,始终保持区间运行,虽然周四跌幅扩大,但周五下跌并没有延续。短期继续以震荡行情对待,区间操作,震荡行情切忌追涨杀跌。8月份将迎来OPEC会议,有望打破当前震荡格局。

  外汇,美元在经历了一波持续下跌后,周五探底回升报收锤子线,这是明显的转势的信号。短期美元将迎来反弹行情,那么直盘外汇方向变得清晰,操作相对简单。下周非美货币可尝试空单,美系货币中以美加做多为主。

  铜,经历了一波强势上涨后,7月份陷入高位震荡行情。周线图已经出现转势信号,日线图是有顶部的迹象,但还缺少顶部的确认,倘若有效跌破2.8500支撑可确认日线图顶部,也将迎来波段性调整。从周五的走势来看,弱势收盘,下周一跌破的概率增大。因此建议下周一在2.8650-2.8700附近尝试空,损2.890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您的点赞与转发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