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75空66平;周一尝试做空

2020-08-01 22: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世界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互不相识,忽然有一天,他们相识,相爱,距离变得很近。然后有一天,不再相爱了,本来很近的两个人,变得很远,甚至比以前更远!

  黄金,周五日内再次冲高,也充分的提现了近期内的不确定性,在欧盘大幅度的跳涨最高触及到84一线后快速回撤,虽然这一动作很有可能是短线内空头触及扫损位后的最后一击,但美盘的探底回升也让空头着实尴尬,在最高触及到76附近位置后再次回撤于66附近,并且收盘于74附近,并且上方也呈现了短线的顶底转换位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也是昨日的高点形成的顶底转换位置61附近,而周一黄金上方的压力也较为明显,一方面是前期多次产生的高点81一线,此位置将关系到下周黄金多空的顶底转换位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也是周五的低点60附近位置,此位置如下周继续破位的话,则很有可能会让空头迎来新的篇章,而目前黄金仍有可能继续上行,但下周初我们在没有突破之前,我们仍然需要尝试性的做空等待,则周一黄金如先反抽见80-81附近做空,目标看71-62附近,损86.

  1月1日至今获利1200美金,本周记录:43空35平;32多46平;37多35多43平;30空25损;32空23平;60空56空45平;55空60损;70空57平;57空60空46平;68空75损;74空77空60平;69空76损;75空66平;

  【周一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80-81附近做空,目标看71-62附近,损8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