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林商彬:7.29大行情后的震荡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07-29 15:0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林商彬

  做交易三分技术七分心态,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即使趋势明朗了也拿不住,多少投资者都是拿得住亏损却拿不住利润,亏损了死磕到底赚钱的就马上草草了事,正确的思路应该是亏损的不对早早结束亏损等待机会,获利的时候多坚持一个钟一个小时一天那获得收益和瞬间下跌收益是完全不同,记住一点利润一定是需要用时间换取的,财富和经验都是长年累月积累得到的,交易获取的利润也是如此持仓长短决定了你利润大小,当然前提是在正确的方向上,绝对不是在错的方向上面。

  



  周三(7月29日)现货黄金在窄幅内波动,现报1,951.32美元,跌幅0.35%。周二现货黄金大跌70美元至1,907.11美元,曾刷新纪录高位1981美元/盎司。大部分投资者在美联储做出决定之前持谨慎态度,因此获利了结。但是由于美联储降低了对美国经济复苏的预期,并将贷款延长至年底,这也增强了市场对美联储采取更多刺激措施的预期。北京时间周四(7月30日)凌晨2:00,市场迎来了本周的焦点。美联储将宣布其七月货币政策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还将在2:30举行新闻发布会。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对经济前景的最新看法。林商彬预计美联储将按兵不动,但可能会提高通胀目标,并暗示将在9月推出更多刺激措施。如果符合预期,则有望推高金价。

  


  周二黄金走了一波过山车行情,起伏超百点,在这波行情中,“扛单侠”、“铁头娃”我想都是收益颇丰,或许是上周的单边行情做的习惯了,现在大部分投资者加到林商彬都是大亏或者被套的情况。说回行情,日线连收8连阳,日K形态显示多头强劲,如果凌晨两点的利率决议公布是利多黄金,相信黄金价格会更上一层楼,所以我们看涨的思路不变。上方重点还是关注1981附近的阻力,本月即将收官,月线收阳线毋庸置疑的。但重点是利率决议之前的走势,既然目前已经连续在1745到1765区间连续震荡14根小时线了,那么在美盘之前我们就按区间的思路来对待,林商彬看多的情绪还是高于看空的,待到破位后我们再做打算。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上林商彬建议先以区间对待,但还以多单操作为主,上方先看1765的阻力,破位再看1981,其次再看2000的位置。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如果你有套单,锁单或者跟不上行情的节奏,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不懂得仓位分配和资金管理,可以找林商彬学习!

  以上文章由林商彬撰写,转载请说明出处。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以上分析点位仅供参考;盘中行情多变,请读者仅作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林商彬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