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高位大幅洗盘,日内持续关注

2020-07-29 14: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昨日可谓是在高位大幅下盘,日线总体依旧大阳收尾,不过目前价格处于高位大幅震荡的状态,操作上我们暂时按照震荡对待,短线方面关注1964-1947区间震荡,操作上我们关注1959-60区间阻力,价格到位后空,下方关注1950-1940-30区域。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呈现大幅震荡状态,当日价格最高至1981.11,最低至1906.765,收盘于1960.95位置。日线级别价格依旧呈现大阳状态。昨日早盘价格先大幅度拉升400多点,随后大幅瀑布接近750点。随后晚间小幅反弹,目前总体看价格呈现高位震荡状态,短线我们关注1964-1947区间的破位。操作上我们暂时可以依托1959-1960区间阻力先空,下方关注1947位置得失,破位后看1950-1940-30区间。

  



  7/29  黄金1959-60区间空(目前1957可先空)  防守1965  目标1947-1940-3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7月29日 周三

  ① 16:00 瑞士7月ZEW投资者信心指数

  ② 16:30 英国6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③ 22:00 美国6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④ 22:30 美国至7月24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⑤ 次日01:30 COMEX黄金7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⑥ 次日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⑦ 次日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