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嫉妒病又犯了恨福奇支持率高 刚刚黄金短线跳水5美元回调都是入多好机会?

2020-07-29 10:21: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推动金价走跌,周三(7月29日)亚市早盘北京时间10:04现货黄金短线走低超5美元,最低逼近1950美元/盎司,日内跌0.31%。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嫉妒病又犯了恨福奇支持率高于自己。

特朗普嫉妒病又犯了恨福奇支持率高刚刚黄金短线跳水5美元1950关口告急!


  当地时间2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质疑在处理新冠病毒疫情时,为什么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的公众认可度高于自己。特朗普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说:“这真有趣。他的支持率很高,我很喜欢,这很好。因为,请记住,他是在为政府工作,他在和我们共事。我们本来也可能请到其他人。不必一定是福奇博士。他和我们政府合作,而最重要的是,我们已经完成了他和其他人的建议做法。”  

  “他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度,那么为什么在应对病毒方面,我没有很高的认可度呢?”特朗普大声说。公开民调显示,在处理新冠病毒疫情这一问题上,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是最受信赖的声音之一,而特朗普得分很低。

  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多头获利了结黄金短线跳水

  近期黄金白银持续走高。一方面疫情的持续蔓延打击了市场对于经济复苏的预期,与此同时国际关系的担忧情绪持续升温也加剧了经济下行的压力。

  与此同时美联储持续宽松和美国巨量的财政刺激使得通胀回升,且全球负收益资产的规模激增也加大了黄金白银的吸引力。

  而相比于黄金,白银在3月一度跌至11.641美元,这使得金银比一度接近130,随着近期市场对于贵金属的兴趣激增,更便宜的白银也受到市场的追捧,因此7月白银累计涨幅一度超过40%。  
美联储97874.png
  但是过快的涨势意味着当前黄金白银的交易过于拥挤,随着黄金逼近2000美元关口以及白银站上了25美元关键点位,因此短时间存在大量获利抛盘,这是使得黄金白银短线快速下挫的重要原因。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