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经狼:黄金、原油多头终归是多头,吹牛可不好使

2020-07-29 13: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经狼

  昨日盘中黄金急涨急跌下探1900支撑后,晚间美盘还是如预期一样,成功反弹上攻站上1950关口上方。而原油波动较小,整体仍围绕41关口震荡运行,想必大家近期的注意力都放在黄金上了,对原油也是没有兴趣了。

  眼下市场等待美联储的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市场也是摩拳擦掌,而最终的结果就是,黄金能否上破2000。虽然昨日出现急涨急跌,但是周期性利多因素已成定局。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并持续释放超宽松的“鸽派”信号。市场获利了结和重新增加部分流动性也是金价上涨的基石。



  美元下滑的原因仍存在,尤其是实质性收益率下跌,但跌速或许有放缓的理由。但是目前市场只是稍作喘息,全球经济从低谷中复苏的过程不均衡。因此,还是那句话“低多布局”就可以了。

  7.29黄金技术面走势来看,黄金昨日稳固收涨,金价站稳1950关口上攻。后市明显可见,金价保持上攻2000点的趋势。因此目前大家仍可保持逢低进多布局策略。

  7.29原油技术面走势来看,油价近期受疫情影响,需求端持续得不到较大增加。大家只需关注41支撑保持看多策略即可,保持逢低进多布局的思路。

  财经狼: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