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高台跳水表演迎接美联储利率决议

2020-07-29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专栏

  黄金昨天经历了一波大幅的过山车式行情,亚盘先是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1981价位,然后开始下挫,欧盘最低更是跌到了1906,跌幅高达75美金,晚间黄金再度拉升,日线最终在1956位置以长上下影线阳线报收。出现这样的行情也是情理之中,每一波持续性的超涨,都会伴随着急速跳水的走势,这是获利盘出场的结果。但是否意味着趋势的结束呢?从日线收盘的形态,以及昨天下跌之后反弹的强弱程度来看,黄金均为表现出趋势结束的信号,所以大家也不要因为一波急速下跌的走势就忙着去宣判黄金多头趋势结束。不过这显然会是一个预警性信号,看到它起码要警惕追高的风险!

  



  今天市场的焦点在凌晨两点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对于这次会议其利率的变化预期基本维持当前水平。那么这一次会议的看点会是哪些呢?需要注意的是就在昨天美联储宣布将其紧急贷款计划延长至2020年底,为期三个月的延长期限表明了美国疫情持续得不到控制下的担忧。今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的重点必将会是对这一方案的解释说明。另外市场再关心的问题就是如果疫苗迟迟没有出来,而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下,美联储未来如何行动?

  不管会议内容如何,重点还是当下基本面局势,一方面是疫情问题,另一方面是东西方大国之间的外交,贸易等冲突越来严重,国际经济压力越来越大。当前均为看到局势转好的迹象,所以对黄金而言,基本面带来的避险因数仍在,这点没有改变,上升趋势就难以改变。

  


  技术上黄金日线八连阳,价格创出历史新高,短期出现超涨迹象。昨天一波从1981下跌至1906的高位跳水给美联储会议提供了空间。在制定交易策略之前,主要是认清当下的走势类型,黄金从目前基本面和技术面来看,都尚未出现空头结束的信号。因此操作方式上还是两种,第一延续多头趋势,第二震荡行情。昨天冲高回落打出了震荡的空间。面对这两种可能,黄金操作上还是低多为主,谨慎追高,下方关注1930-1920局域的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