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7.7黄金上升趋势并未改变原油整理蓄力今日趋势分析

2020-07-07 10: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周二(7月7日),现货黄金在近8年高点下方的窄幅范围内振荡,目前报于1784.40美元,跌幅为0.02%。由于周一新案件的激增,全面重启经济的前景一片阴云密布,因此黄金价格被推升至1787.12美元,接近过去八年的前期高点1789.28美元。但是,由于最近来自美国和欧洲的好于预期的数据抵消了该流行病第二次扩散的部分影响,并且该数据表明,美国货币市场基金的资金外流可能是十年来最大的。表明股市仍有上涨空间,近期市场风险情绪的反弹可能继续限制黄金的上涨。

  但是,蒋哲浩认为,黄金和股市上涨可以并存,因为两者共同的驱动因素是全球央行的持续宽松政策。随着大规模宽松政策导致的通胀预期反弹,黄金显然将受益。道明证券认为,黄金可能会在第二季度继续表现,并在第三季度继续上涨。在短时间内,继续关注流行病的进展和全球经济数据的表现。预计黄金将围绕这两个因素反复振荡,直到市场显示出明显的回升迹象。在顶部,请注意近期的8年高点1789.28美元。如果该站有望测试1800美元,但短期突破的可能性很小,则底部将集中在6月19日的高点1745.26美元,这是近期黄金缺口的底部。在此过程中,如果它低于警报,则有进一步回调的风险。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日线角度来看,由于美元的大幅下跌,黄金迎来了大幅反弹。日线以中阳地区中下部的阴影结束,总体水平保持在七年半以上的高水平。指标方面,短期移动平均线向上开放,MACD金叉逐渐增加,STO指标较高的二级金叉表明多头非常强劲。布林带的三个轨迹从平坦变为向上,自1789年以来,上轨的阻力已经扩大。到1796年。由于布林带抑制了近期的涨势,蒋哲浩认为,我们应该注意专注于多头的时候有回调的风险。注意1789年上方的阻力。只有突破才能进一步测试1796年附近的高轨阻力。下面的重点放在MA10的每日平均支撑位1775。最近,MA10的金价一直在上涨,因此您可以依靠以此观察全天的上升。

  黄金四个小时:当前震荡底部的向上运动,下方的1757是最关键的支撑,上方的压力是1789。突破后,黄金将测试1800整数关口,黄金将继续上涨急剧上升是因为上升趋势不会改变,而低价一直是我们的策略。与上一时期相比,乐队的曲目逐渐趋于平坦,并且有再次开放的迹象。短期移动平均线的开盘价向上移动。MACD金叉上升,红色可以进一步增加交易量。可以说,这是强势牛的表现。目前处于短期震荡区间,并且仍在反弹。尽管暂时经历了1789年的压力,但落后状况并未改变。今天,它继续看涨至新高。在运营中蒋哲浩建议低价做多为主。最大压力为1789-1800;支持1780-1775;

  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780做多,防守1775,目标1790-1800;

  原油走势分析:

  从原油日线角度看:油价在40.0点左右的窄幅范围内波动。布林带被关闭,石油价格在上轨和中轨之间的狭窄范围内波动,动能明显减弱。MACD是高死叉,但绿色柱线的能量非常弱,KDJ金叉的指数大约为80。从技术角度来看,多头和空头都比较着急,预计油价将保持在在2011年的窄幅波动。短期。上行阻力首先被认为是41.6,这是自3月9日以来差距缩小以来的最高点,并且也接近具有强劲阻力的布林带的上轨。如果破裂,它将接近44.30。原油是每日平均价格上升的楔形物,上周的每周压力在40.0-46.0区。如果这次原油上涨或下跌,则很可能反弹至该地区。只有在达到该区域的压力后,原油才能开始更大程度地调整趋势。

  原油四个小时:大规模的冲击;布林带(BollingerBands)最初在高轨压力下开放,石油价格承压;MACD水平略为死叉,动能较弱,KDJ死叉,指数接近20。从技术上讲,短期油价动能有限,并有望波动。原油在高范围内振荡。尽管上升的力量似乎不足,但仍处于上升过程中,并受到上升趋势线的支持。当前处于上升阶段,它是通道类型Uptrend。对于这种结构,在多次强调之前,它必须再次造浪,并且很可能突破日线之前的41.5高压。在操作中蒋哲浩建议低多为主。上方41.5阻力,下方40.0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油价40.0,防守39.5,目标41.5;

  顺应潮流赚钱、服务从未改变。始终肩负着指导全面分析,订购和订单保持服务的责任;我的合作伙伴客户可以轻松进行交易,这就是我服务的尊严;如果我们想像朋友一样与客户建立和谐的关系,我们将努力在合作过程中实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才能改善我们的技术并提高职位。我们有责任耐心地做到这一点,只有给它一条鱼,我们才能实现双赢。这就是江哲豪在金融业中的追求。

  本文由蒋哲浩独家撰写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