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急跌慢涨真趋势,大主浪(犹在)

2020-07-02 20:2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粉丝好,我是K线之王。

  导读:趋势急跌慢涨是一个此前反复预期的过程,要适应当前的节奏。

  关于后市:(补充-强调-反复)

  黄金:一直是急跌慢涨的过程,在市场预期亢奋中昨晚迎来快速回调,市场就这么任性,这就是市场的残酷性,但是不管是急跌还是慢涨,最终回归趋势。黄金志在1800,深度回调极限位置在1750上方,就是此前箱体上面,我建议1766附近再次换手买入持有,中线持有方向不变,国际背景未大改,关注非农预期指引。

  白银:趋势很好,趋势整理完好,按照既定轨道上运行,18.0下方任意点买入,都不会大错,白银是图表面比较直观,没有避险因素干扰,17.5是箱体上轨,坚不可摧;按照主浪方向运行,消息面和非农作为一个短期确立点,顺势。

  原油:中长线方向很清晰,短线逢回撤买入,坚定不移,原油其实趋势很坚挺,还没有出现较大的加速,我一直强调,大跌大买,小跌小买,不跌观望,35是箱体基础,上方再40关口套牢盘和进攻盘胶着地带,据此可分批建仓。

  K王总结:急跌慢涨是一个中长期趋势特征,是主浪爬升阶段必经之路,知己知彼才可避免利润缩水,保持稳定和持续增长,和我仓同步,我会坚持身先士卒。

  如图:主浪犹在,注意急跌慢涨—浪中浪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