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7月非农策略公布!

2020-07-02 19: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黄金1766多单获利,7月非农策略公布!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稳健在于积累,交易中短线结合!致力于给出最准确的交易策略!

  



  早盘给出1762支撑看一波上涨反弹空间,实际最低在1764,在确定低点支撑后,山海VIP群给出1766多单,多单获利一波,走势也符合早间博客的全部预测。目前黄金在走震荡,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还有上涨空间可看,美盘是重点行情,有非农数据和失业金数据公布,大家注意跟上操作。

  从亚欧盘的行情可以看出来两点,第一黄金近期行情的延续性不大,上个周期上涨下个周期可能下跌,交易不要惯性看待,第二市场较为冷清,都在等待美盘数据公布增加交易量,刺激黄金上涨下跌空间。目前收线在1772附近,在做非农数据预测之前,首先要看非农之前的走势,预计美盘数据之前,黄金还是慢涨走高,空间上应该可以到1778的高点。如果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保持在1778附近,那么7月非农数据表现可能在区间内,结合数据来看,7月非农数据前值是250.9w,市场预测是300w,市场偏向看好美国经济的复苏,小幅利空黄金,初请数据,前值是148w,市场预测是133.6w,同样是小幅利空,但实际还是要看公布情况,利空可能走出一波小幅下跌空间,低点可能保持在1762之上,不会走出大跌空间。如果数据不及预期,利多黄金,顺势上涨空间,也不看好多大力度,山海预测高点在1785/1786附近,因此,在目前环境下,7月非农山海看好的区间在1786/1778/1762,总体应该是先跌后涨走势。美原油早盘给出看区间,高位压制在40.6,不破看震荡,这个点位可保持到美盘上,不破这个点位依旧可以看回落空间,区间在40.6/38.4。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