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决战非农,逢高做空金银和TD金银!

2020-07-02 20: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昨日黄金白银冲高大跌,日线分别收阴,黄金是小阴线带有上下影;二白银则收取中阴线,上影线稍长。早间文章我们已经强调,在数据前行情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基本是震荡修正运行;而黄金则围绕1770运行,上下5~8个美金,目前仍然没有走出这个思路;短线参考操作的都会有一定的利润!白银目前18下方震荡,相对弱势,整体符合我们预期!

  在昨日冲高大跌后,当前行情面临一个重要的问题,是否能够见顶?今晚运行以及今日日线收盘相当关键!

  



  从白银来看,昨日我们指出冲高破位6月高点看下跌,行情符合我们预期,昨日大跌;日线高位收阴,正好在18.5下方下跌。也就是说,白银没有能够突破强阻力18.5~19区域,那么我们继续维持中期观点:18.5~19之下就是大震荡,向上强势突破,则中长期摆脱熊市,牛市有望开启。

  


  因此的话,从白银来看,昨日关键压力下冲高下跌,我们看好白银接下来走空头;也就是说,18.4/5区域压制,白银将以向下运行为主,向上破位则视为策略失败!当前18区域运行,晚间非农数据,市场预测无论是失业率还是新增就业人数都好于前值;上个月公布的数据出现乌龙,本次我们需要谨慎。如果数据利空,将对当前行情起到助推作用,白银向下跌破17.8,进一步关注17.6~3破位情况;如果数据利多,则关注冲高18.2,有刺破的可能但不看好破昨日高点!

  再回到黄金,昨日冲高大跌,在下跌前市场对看涨1800的呼声很高,最终没有迎来1800,而是直接砸盘;盘中一度跌穿1780以及1770~66最低至1759一线,对1670以来上涨趋势支撑构成刺破!随后1760区域企稳反弹,目前在1770以上运行。盘面来看,黄金属于大跌后的修正;关注非农数据,利多有望延续亚欧盘的反弹,关注1780短期阻力,重点是1785~90区域;如果要跌,不能破高昨日高点,否则1800很快见到!对于下方,目前来看1760区域已经很关键,下破将直接测试上周五低点1750/47区域,这里中期支撑,跌穿则直接见顶,受支撑还会震荡反复!

  


  综合以上,当前金银关注反弹,非农数据关注冲高回落运行;只要不是超级利多,难以改变调整下跌的势头。操作上建议逢高做空,黄金1780以及1785~90压制参与,关注1760跌破情况;白银则关注冲高18.2以及18.4/5区域压制参与,目标关注17.8破位情况!

  TD金银

  昨日TD金银跟随国际金银冲高大跌,黄金400大关美元能够站上,白银同样没有站上4400关口;目前来看,空头占据了主动优势!正如国际金银一样,我们需要确定见顶才可以大胆的一路放空,目前是大概率见顶,但还有反复;尤其是,今晚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的同时还有一系列经济数据公布。

  


  所以,操作上晚间不追空,关注反弹做空机会;黄金继续关注400大关压制布局,而白银稍微弱势一些,关注4350/60短期压制,重点4400大关压制放空!记住:不追涨,在国际金银跌破关键支撑前也不能过分追空!(期货金银同步TD金银,注意价格差)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