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7.2 非农思路,计划,布局已出!

2020-07-02 19: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专栏

  黄金日内给的思路是1760-1775的区间震荡,日内就是走的修正,修正之后,黄金会在1775-1760的这个区间之中等待非农的到来。首先,我还是说一下非农。

  非农,虽然一个月只有一次,但是不是必须交易的。如果有机会就交易,没有机会,就不用了交易。这是基本原则。非农的交易不是翻倍必须的交易,非农的交易只是一个过渡,是投资这个马拉松赛场的一个加油站。可以加油,可以不用加油!

  有很多人都把非农看的太重了!为什么,数据行情,但是却忽略了非农的风险!说到底,是没有认识到投资的本身,是利益和风险共存的!因此,在很多时候,私底下,笔者接触的投资者的套单,锁单都是在非农前后出现的!

  在博弈利润的同时,一定要注意,风险是真的存在的!

  晚上非农的思路和计划如下:

  1:黄金暂时按照1775-1760的区间来处理。跌破1760,向下运行1755-1745,具体看行情怎么走。上破1775,则会再度回升到1785上下。因此1775和1760是日内的分水岭位置。破位可短线顺势跟进。

  2:黄金的多单和空单注意获利出局。因为晚上的非农数据变数很大,不仅仅是非农数据,还有失业率数据以及后面一系列的小数据,以及还要关注到市场的情绪。市场很有可能走探底回升或者冲高回落。

  3:探底回升和冲高回落,笔者认为会走冲高回落。因为ADP数据偏多向上,短线上因此市场先走上行,随后在走下行。因此我们的交易机会就是,冲高过程中选择沽空看跌向下。参考的位置1780和1785分批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