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独立日假期前非农大戏唱响 小心今晚黄金遭遇多空双杀!

2020-07-02 14:51:1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7月2日)欧市盘前,现货黄金仍在1770美元下方承压,现报1767.66美元/盎司。受独立日假期影响,美国劳工统计局提前到今晚20:30公布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同一时间公布的还有美国至6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众期待的大非农会造成多大的影响?数据出炉之前,让我们先来了解今日市场都发生了哪些大事?

  

美国独立日假期前非农和初请重磅登场 小心今晚黄金遭遇多空双杀!


  今日重要财经新闻

  1.美墨加协定正式生效。旨在更新和替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定”(简称美墨加协定)于当地时间1日正式生效。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当天发表声明说,“今天标志着美国与墨西哥、加拿大贸易新篇章的开始”。他表示,该协定将会带来更多就业、更强劲的劳工保护、扩大的市场准入,并为企业提供更多贸易机会。

  2.意大利同意向15国开放边境,旅客入境须隔离14天。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欧盟委员会向各成员国建议,从7月1日起取消对15国公民的入境限制。对此,意大利当局表示,该国无法完全遵从欧盟的旅游建议和指导,意大利在同意15国旅客入境的同时,所有入境者均需遵守强制隔离14天的防疫法令。

  3.美联储布拉德警告金融危机的风险仍然存在。美联储布拉德称,尽管我们已经度过了3月至4月的最初一波疫情,但这种疾病仍有相当大的能力让我们感到吃惊。在医疗政策方面,如果没有更细致全面的风险管理,我们可能会出现一波大规模破产浪潮,进而引发金融危机。美联储布拉德表示,尽管金融市场的流动性确实已经显著改善,但仍应谨慎地保持目前美国的贷款机制。美联储布拉德表示:“我们还处在危机之中。”

  4.美国众议院委员会批准7410亿美元的2021财年防务措施。

  5.消息人士称,日本2019财政预算将削减债券发行规模470亿日元。

  6.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欧洲理事会主席米歇尔将于下周向各国政府提交欧盟长期预算谈判方案。

  市场热点追踪

  1.据日本放送协会NHK:东京今日新增超过1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148例,累计确诊超60万例;新增死亡病例434例,累计死亡病例17834例。巴基斯坦24小时内新增433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计217809例;巴基斯坦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达4743例。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