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非农1784压制,高空看震荡 07.02

2020-07-02 20: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非农1784压制,高空看震荡 07.02

  由于周五是美国独立日休市,市场将更多重磅消息提前到今日周四进行公布,重点关注20点30分的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前值250.9万人,预测值307.4万人。4月非农减少2050万人,5月非农增加250.9万人,大幅减少后的增加是数据值变大,实际增加却是亡羊补牢。大起大落的数据在前期会有明显的影响,在趋于常态后影响力将会降低。

  如同前期每周公布的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刚开始出现较大差异的时候,数据影响较大,随着时间的推移,前后值差距不大,影响便开始缩小。

  黄金在本周三重复上周三的走势,同样是冲刺刷新新高后美盘反转之下,相对比上周三,本周的转折向下一气呵成,没有过多的犹豫,从1789下探至1759,日线大阴吞没前面三天的涨幅,按照如此形态,从节奏上看,震荡是确定的,区间的转移还得看今天的消息。

  在早间《黄金9点钟》提及,对于今天的黄金操作需要注意两点:

  一是大阴过后,凌晨最后确定的阻力位置1773也是四小时生命线位置,如同昨日的走势,大阳之后凌晨最后确定的支撑1779,支撑有效攀升刷新高点,这是延续。

  而在今日亚盘走反弹修正,欧盘延续反弹再度测试1773位置,作为四小时多空生命线分界,此位置将定区间范围,上轨压力1784-1789,下轨支撑1761-1759,以生命线分界将区间进行分割。

  二是四小时布林带区间收口走平,第一点提到生命线,这一点提及区间范围,形态的开口是放量,收口走平是蓄势震荡,预示着行情再度陷入震荡。而震荡的最大特性就是不延续。

  



  欧盘探底回升测试1773后压力位置徘徊,行情偏向于震荡性,又有消息作为主导,晚间更多需要关注的是四小时布林带区间,上轨压力1784-1785也是昨日小非农数据公布后反弹确定的起跌点位置,防守前期高点上方看区间震荡,下方1761-1759支撑也是通道支撑位置,其次通道上轨压力1793。

  另外关注到昨日的顶底转换位置1779-1780也是重要的分界线,以大阴过后,欧盘反弹破凌晨最后确定的阻力看待,下一次做空的位置需要等待美盘,所以时间点上也是符合的。

  参考因为非农数据的影响,所以操作上防守需要在四小时上轨1784-1785之上,以此作为分界看承压回落测试低点区域。

  晚间黄金参考1780和1783分批建仓做空,止损1787,目标1773-1764,其次1760-1758

  原油维持早间《黄金9点钟》的思路,保持震荡对待,晚间给出空单计划,持有即可。

  原油持有40.1-40.2空单,止损40.7,目标39.4-38.8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