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确诊突破277万“全球第一”!苹果再关30家店

2020-07-02 09:59:1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2日8时03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079万例,达到10,792,380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1.8万例,达到518,036例。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277万例,达到2,777,83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3万例,达到130,784例。

  

美国新冠疫情最新消息:确诊突破277万“全球第一”!苹果再关30家店


  据路透社的统计,美国6月的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分别增加了46%和21%。6月全美有14个州的确诊病例增加超过一倍,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和得克萨斯州等人口大州。一度是美国“重灾区”的纽约州在实施了严格防疫措施后,6月新病例增幅只有6%左右,是全美最低水平。

  美国疫情持续反弹 苹果再关30家店

  美东时间周三(7月1日)苹果公司表示,由于美国一些地区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周四前将在美国再关闭30家门店,这使得该公司在美国重新关闭的门店总数达到77家。

  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乔治亚州,爱达荷州,路易斯安那州,内华达州和俄克拉荷马州的门店将于周四关闭。佛罗里达州,密西西比州,德克萨斯州和犹他州的门店周三关闭。

  周三宣布的关闭计划包括佛罗里达州仅剩的两家开张的门店,以及洛杉矶地区的多家门店。苹果在美国共有271家门店。

  苹果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受我们所服务的某些社区当前的疫情状况影响,我们暂时关闭了这些地区的门店。我们密切关注形势进展,并谨慎采取措施,期待我们的团队和客户尽快归来。”

  苹果是为应对Covid-19大流行而关闭全球门店的首批公司之一。门店重开侧重于路边服务,并采取强制戴口罩和温度检查等安全措施,但Covid-19病例激增迫使该公司重新关闭了疫情重灾区的许多门店。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