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反复震荡灵活转变 黄金及时拿空获利

2020-06-30 20: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上涨遇阻,回撤跟进,灵活转变,震荡对待!今日盘截止到目前,金价虽维持于高位运行,然多方始终不能形成有效上破,与之昨日盘走势基本保持一致,彰显上方位阻力的有效,因此我们不急于在高位去追多。

  



  新型事件蔓延势头还在持续,地缘风险事件同样在发酵,这些因素毫无疑问的提振了黄金的避险寻求,可股市的转好上涨,美元的温和反弹又限制了金价的涨势,导致价格连续几日持稳高位却始终不能突破扩展。

  此外,由于本周五受美国独立日假期休市影响,五月非农及其他各重要数据将提前在周四公布,在此之前市场波动受限也算是在为最终数据的到来做准备。今日晚间关注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其主席鲍威尔和财长将在金融委员会上做证词,涉及未来经济方面的言论都会让市场走势产生较大波动,需密切关注。

  持稳高位难以突破,阻力有效暂看回撤!我个人认为,高位运行的金价在没有有效数据指引下难以形成上破,不能被短期或眼前的偏强假象所迷惑,因此今日盘建议即以1776美元为高先看回撤,首要目标1763美元低位,若跌破位,那么空头延伸可看至1755美元一带。

  


  美油价昨日盘自37上方开始反弹,上扬近40高位时遇阻,不过日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价格虽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运行,然短期均线死叉下探,短周期指标下行,与之当前K线发展保持一致,因此日线方面在一日转阳后再去看多较为牵强,仍保持看空思路不变。

  技术形态没有发生明显变化,再涨势能出现乏力,表面的强势不代表就是最终的涨势。眼下美油价41前高位及当期40以形成初步双顶压制,二次确认后,那么空头回撤的力度及速度均会很猛烈,鉴于此,我们就不要受盘中的反复或多方的偏强来改变思路,主空即可。

  那么今日盘,美油价即以上方40为高位,于39上方择机入空,回撤首先看37低位,若形成有效下破,空头延伸坚定看向35。(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