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蓄势已久必突破,美盘静待大阳拉升!

2020-06-30 20: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黄金已经连续两日维持1767-75区域内震荡,今日又是织布行情!好饭不怕晚,美盘守1760支撑多!

  高位横盘,在走势上,按照顺势原则我们倾向于看涨,但是也不排除行情急跌一波再拉升的可能,这一直就是最近黄金的套路!究其根本还是数据前,多空双方观望氛围浓厚,一点风吹草动都可能风声鹤唳!但是,我想说的是,即便是美盘出现急跌的情况,也不要追空,而是毫不犹豫的直接多!记住,1748的拉升!吃一堑,长一智,绝不要在同一个泥潭里摔倒两次!

  黄金我们看涨的观点一直没变,黄金当前属于变盘节点,大涨或者大跌的宽幅震荡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们守住一点,顺势而为,美盘守1760支撑就是多!

  今日早盘我们1769现价多单,如期拉升至1774一线!虽然日内波动不大,但是也成功斩下一波利润!美盘回踩1760附近后必将再次拉升创出新高!

  



  美盘操作思路

  黄金1760多,保护1754,目标1775-178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