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非农利空提前泄密,黄金跑步空进场

2020-06-05 1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过去目的把握现在,所以最终还是回到目前盘面看,黄金的反弹如火如荼,但是依然在压力下,如图日线复合头肩顶形态完美,前期左肩2个高点1747和1740基本面完成,后面的1745和右肩2依然在反弹构筑中,做空理由如下:

  第一:本周二在10亿大单砸盘成交,已经自高位下跌50美金最低触及1689反弹目前依然在强压1724下属于弱势。

  第二:就是小非农周三已经暗示周五的非农利空,昨日周初请也是再次显示就业已经最坏的时间过去,没有避险黄金只有震荡下跌。

  第三:易苗乐观预期也是导致避险消退,更为关键的是大选来临,美元快速调整基本96附近绝地反击开始。黄金自然也是震荡下跌。

  第四:技术看相对6年高位横盘不是好事,久盘不涨必有一跌,配合ETF的伎俩就是高位不断增持诱多,同去年1270疯狂的减持也是一样道理。

  第五:日线和周线同时出现做空信号,全球股市回暖也在一定程度缓解避险资金,更为关键消费也是淡季。综合上述不要怂反弹黄金就是空。进场带好损交给市场验证,既然大选10亿美金出局竞选去了,我们没有必要再次留恋多头。

  回顾盘面你可以清楚看到自1400上涨每次调整以来,以及去年特不靠谱不止10次干预美元贬值看可以得到其实他就是最大的多头,不相信你可以复盘去看,但凡出现款私下跌企稳上涨,一定伴随推特出来,制造各种关税,退群,空袭的恐慌避险拉升,如今好了,大选来临需要资金出去那就是后面黄金自然不能上行,主力都是撤退,后期走入正常轨道,跟石油跌到-40在涨到40其实基本面没有变化,什么运输存储成本都是忽悠的游戏,金融市场就是大鱼吃小鱼的市场。昨日凌晨半夜偷袭到1722但是好景不长,早盘开始震荡下跌到1706附近,显然多头没有延续,动能衰退,如果上涨根本不会给你机会进场,既然温水煮青蛙下跌,你都是可以进场做多,那几本就是转势做空开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24---1736支撑:1703--1685

  反弹1717到1721区域直接做空,多单回避,切记,基金1713附近进场,行情如果跌破1700反弹1703上补仓空继续看1690到1650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是最耀眼的明星,来回多空杀伐都是不给你机会出局,5月跌到-40消灭多头,随后6到7月直接绝地反击上涨到38附近,再次把空头拉爆。明天欧佩克会议前,沙特和俄罗斯对延长减产期限再起涟漪,需要都是遵循减产基础以后再讨论延长期限,显然双方就减产数字和时间又是不能统一,无疑对石油是利空,毕竟最近上涨,除了所谓的需求那就是炒作继续减产增加和延长期限目前看不乐观,所以石油38上开始分歧,也就是说这里做空比做多安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38.5----39.8支撑:34.6-----33.2

  反弹38.2到38.5区域继续空损38.9.8目标都是34.5下,预期07合约波动区域26到40区域,所以38.5上没有必要去追多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