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暮夜点金:六月非农周,黄金白银欲闯关,狭路相逢勇者胜

2020-06-05 18:4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暮夜点金

  黄金白银昨日双双转阳,黄金昨日最低回撤1697,最高反弹触及1721美元,单日涨幅24美元。白银TD昨日最低4234,收盘4307涨幅73元。今天是六月的非农周,晚间行情波动会比较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做好仓位管理和风险管理。

  黄金白银ETF每日持仓更新:

  黄金ETF昨日继续减仓-1.16吨,当前总持仓1132.21吨;

  白银ETF昨日持仓减少-20.29吨,当前总持仓14701.48吨;

  昨日出现黄金和白银都出现了小幅的减仓,这个幅度基本可以忽略不计,机构在大数据面前也是需要做风控的,数据的行情影响只会是短期的,数据影响过后最终还是会回归到盘面上。

  



  现货黄金日线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继两连阴之后再度转阳,上方受到了5日均线,10日均线还有30均线的1721美元的阻力。目前晚间我们就是关注晚间的数据能否直接突破上方能够带动一波上扬,今天早间的视频我们分析过,非农行情我们需要关注目前的阻力与支撑在哪里,阻力我们找到了,接下来我们继续找支撑。

  黄金的支撑一般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关注前一个交易日的起涨点,切换到小周期的K线我们就可以看的很清楚,昨日的上涨黄金是突破了1705后回撤1698后受到支撑然后开启了稳步的上扬,那么晚间这一线就是多头的防守线位置。

  黄金方面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是,因为突然的下跌会导致部分人手中的筹码有一定的获利了结欲望,今日又是周五,我们需要提防晚间利好的冲高回落动作,若行情利好突破后的多单一律是短线交易。

  今日上方阻力位置:1721美元,下方支撑1698美元。

  现货白银日线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的日线级别昨日收取的一根阳十字星,关于高位的十字星这个前面我们有做过分析,十字星的行情我们主要是关注后续的行情突破高位十字星顶点还是下方的十字星低点。突破哪一边行情后续就会继续朝一边继续去运行。

  目前现货白银的十字星上方阻力位于17.85美元,下方的支撑位于17.47美元位置。形态上昨日没有连阴线而是再度转阳,今天的收线就特别重要了,前期我们一直以来的防守位置就是日线级别的MA10位置,行情往上就还好,依旧是是去试探前期的18.4然后就是18.8区域的强阻力带。若是今日走跌跌破前期的低点,收线不能收回就会造成日线死叉并且形态上昨日的十字星被定义为一个中继下跌的形态了。

  若出现下跌的形态,那么我们在反弹的时候仓位就需要再度减少进行防守。今天重点关注17.5美元,这一线可称之为多头的生命线了。今日的晚间白银的多空之间将进行一场尤为重要的攻防战,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我们一起静待这一刻的到来。

  黄金白银今日的一些个人操作计划:(策略仅供参考,不作具体的下单依据)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今日有交易欲望的位置只有1698-1700这个位置的多单,止损1695.目标看1710破位看1720.可提前挂单布局,黄金今日突破的话不想追多,跌的话,不跌破1690也没做空的想法,数据影响下的行情建议新手直接忽略观望为主。

  黄金T+D(纸黄金):黄金TD今日晚间见386.8附近博个多单,止损385.5下方,目标看389破位看391元位置。纸黄金目前维持原仓位即可,根据今日的数据以及本周五的日线周线收线,周末再调整。

  白银T+D(纸白银):白银TD今日晚间关注几个点第一个支撑就是4235位置,然后下方就是4200位置,晚间快速回落建议在4200-4235区间轻仓介入多单,止损4190.目标看4300破位看4350;纸白银同样的维持3-4成仓暂时不动,等晚间数据情况在做处理。

  暮夜有话说:非农的行情基本算上是黄金白银每个月的一场投资盛宴,也是众多短线投机者的天堂,因为在那一瞬间行情的波动会非常大,操作方向正确短线一笔交易抵得上平时一个月,但是若不做好风险防范这样的日子亏损也会非常大,再次在这里建议新手一定要远离这样的行情。可以等待周一行情明朗之后再去做跟进,不然可就被人直接当韭菜给割了。由于时间的原因,今天就不细说了,今天的分析就到这里,周末再作具体的总结。

  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暮夜点金,非常期待同你的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