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6月非农黄金看跌至1696!

2020-06-05 18: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山海杨阳 专栏

  山海杨阳:6月非农黄金看跌至1696!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咨询,留言,欢迎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交易风格:稳健积累,关注长期收益,中短线结合!

  



  就在刚刚,黄金突然下跌了一波,最低在1702。原本黄金在亚欧盘看好震荡,所以给出了1708多单,虽然最高拉至1713,但力度没有延续,获利未出,也就承认止损。回顾山海早间博客思路,山海看好6月非农黄金下跌至1696!

  看连续行情,很明显,周三大跌,周四反弹调整,周五继续看跌,目前技术面和数据上分析都是如此。我们再复习强调一遍。从本次数据上看,前置是-2050w,本次市场预测是-800w,市场预测非农业就业人数增加较多,利好美国经济,利空金银,如果数据按照预测的相差不太,美盘还会试探1690低点,但目前米国的内乱严重,相信数据不会高于-800w,整体利空金银,但没有那么大力度,所以,低点可以看1696附近。从技术面看,日线目前收阴,但布林为收口,下轨支撑在1693附近,低点还会试探一次,前期讲过,趋势力度破位1700,6月黄金可见1640附近,所以,空头走势依旧是主力。包括H4周期的连阴很,明显弱势也相当简单,存在连续下跌力度,只待数据刺激,因此,只要稍微非农数据配合一下技术面,黄金看跌到1696非常简单,大家等待公布,细心交易。如果数据利多黄金,上涨点可看1716高点。目前黄金下跌了一波,但不要追空,防止洗盘,非农数据公布之前,黄金看好震荡反弹,高点或在1710。美原油连续慢涨,基本没有进仓点位,很难给出具体交易单,本周预测的38高点已到,美盘谨慎可能洗盘下跌一波,建议多看少做,回落可看37.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