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白宫几乎被铁网封闭成一座“孤岛”、美国又发起一项运动 黄金跪迎非农大戏!

2020-06-05 15:05: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尽管美国的抗议紧张局势还在加剧,由于经济复苏的希望提振市场风险情绪,现货黄金价格连续第三周下跌。在备受期待的美国周五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金价下跌,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五(6月5日)欧市盘初,现货黄金价格下跌0.2%,至每盎司1708.91美元。

  

白宫几乎被铁网封闭成为一座“孤岛”、美国又发起一项运动 黄金跪迎非农大戏!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白宫周围的安全防线不断扩大。高大的黑色栅栏似乎正在拔地而起。武装警卫、狙击手和作战部队无处不在。目前,白宫四个方向都已建好或正在修建铁网,总长约3公里。白宫几乎被铁网封闭,铁网内还安置了大型水泥路障,防止车辆冲撞。白宫已经变成了一座名副其实的“孤岛”。

  
白宫几乎被铁网封闭成为一座“孤岛”、美国又发起一项运动 黄金跪迎非农大戏!


  与此同时,又一项运动正在美国发起。在乔治·弗洛伊德去世后,美国各地的抗议者呼吁美国采取有意义的行动,解决警察暴行和系统性种族主义问题。许多人也在呼吁“撤资警察”运动。

  
白宫几乎被铁网封闭成为一座“孤岛”、美国又发起一项运动 黄金跪迎非农大戏!


  虽然“撤资”的概念通常意味着完全取消对某一机构或活动的资助,但最近“撤资警察”的努力使得削减对执法部门的资助成为可能,并看到这些资金重新流向了更多以社区为基础的活动。

  “黑人生命也是命”的联合创始人Patrisse Cullors发起了一份请愿书,呼吁地方政府撤资给警察,该请愿书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它已经收到了一些名人的签名,包括约翰·传奇、梅根·拉比诺、里佐、威肯、简·方达、娜塔莉·波特曼、贾梅拉·贾米尔、雅拉·沙希迪、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执行理事安东尼·罗梅罗等人。

  请愿书称:“黑人社区一直生活在恐惧中,害怕被警察、移民机构、甚至是白人义务警员等州当局杀害,这些人受到了州行为者的鼓动。”

  其结果是,它认为,警察执法已不再符合目的,应该取消对其资助。

  请愿书中写道:“撤资警察的时候到了。”

  请愿书指出,政府不应该给执法部门更大的预算,而是应该削减开支,将其转向教育、医疗保健和社区活动。

  具体来说,它呼吁公众要求地方官员“撤资”,采取以下行动“保护黑人的生命”: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