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原油美盘直接干多,黄金受非农先跌后涨

2020-06-05 19: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美盘,非农还有一个小时即将公布了,今天最高点1716美元的高点,一路持续下滑,主要是这一次非农的预期本来就是利空黄金的。

  4月份,公布的的非农数据为-2053.7万人,这一次预期仅有-800,说明市场认为5月份就业形式没有想象的那么严峻,最起码不会像4月份如此的糟糕透顶。

  同时,失业率方面5月份前值14.7%,预期到达了19.8%,这是一个看似是相矛盾的关系,就业形式预期好,失业应该会下降,怎么不减反增?这里就有一个负就业的关系了,就业和失业率要分开来看。

  今天,博文中思路也比较清晰,以1718-20美元为压力点继续布局空单,持续向下的下行已经靠近1700附近了,中途午后有一波反弹,但依然在1712-1713受阻,出现了持续性的回落,而这个下跌也基本上是对非农行情的一种提前性释放。

  今晚,向下的关注点在1693附近,但同样防守的位置在1713,以防数据利空反而不跌,黄金今晚再创新低的可能性不太大,我预计出现探底回升的概率较大,数据如果出现高于-800万,才能大幅利空金银,如果只是在前值与预期中间,就会出现探底回升,但非农前肯定不能碰多单。

  原油,一路高歌猛进,创下了38.4美元的高点位置,短线支撑仅是在38-38.15附近,这也是一个顶底转换,现在油价非常的强势,仅只能依靠1小时级别的5均线作为支撑点,直接干多,犹豫可能就错过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