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古来非农征战 几人回(先跌后涨)

2020-06-05 17:2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五好,我是大家的老朋友K线之王(简称K王);今晚非农数据公布在即,不管如何要看淡点,做一个数据参考而已,真正收益是平时的交易,每次寄希望大非农带来惊喜,则真你想多了,我总结的一句话:非农征战  几人回?总结:今晚先跌后涨,是最佳的交易方案。

  关于今天非农简单研判:(客观性)

  研判1:本轮非农数据已在预期中体现出来了,市场也一定程度上涨已消化,现在比的是和预期比,差距还有多少,比预期差,则利好黄金---1700或1720两档;数据肯定是坏,公布比预期好, 则冲高回落,破1700为基准。

  研判2:白银17.2下方多单持有,维持和黄金同步趋势不变,但局部数据公布可以增减仓调整,底仓不动,短线冲高减仓,目标靠近18附近。

  研判3:原油我空单已调仓,实盘仓5.97多单依然没有动,持有状态;原油现在遇到套牢密集区,短期震荡回调难免,等回撤买入思路不变应万变。

  K王非农总结:一般非农是做数据预期,也就是白天和晚上容易反向运行,我建议白天上涨,晚上再涨,则谨慎快速跌下的风险;若白天先跌,晚上拉上涨,则为真涨浪。非农我遵循:轻仓绝无不孤注一掷 新手要多观望。

  关于非农我的想法:非农我们是获得消息面是最晚的人,一定保持谨慎,我团队有英文版信息收集,都无法避免这个延迟,更何况大家拿中文消息面则更危险。随便一个记者,一个内部员工,一个网站维护人,都比我们先知道信息,我们完全不占优势,绝不去孤注一掷,要做趋势稳定跟随者。比如:一条鱼  我不要鱼头,也不要鱼尾,吃鱼身是最安全的;可能有人会觉得,鱼身肉太少,想吃大肉,但是我告诉你:肉虽少,是因为这条鱼不大,这条鱼大的话,肉照样多。鱼就是趋势,趋势若不大,不如观望,何必冒着吃刺的风险,去捞小鱼呢。敢问古来非农征战 几人回?总结:今晚先跌后涨,是最佳的交易方案。

  图:古来非农征战几人回---长期的真实缩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