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5.30/5.31原油暴涨空单怎么办,下周一原油行情走势预测及原油策略布局

2020-05-30 17:4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6月,随着沙特在达成减产协议的基础之上再带头额外减产,而美国石油生产商减产,钻井平台数量降至创纪录低点,共同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但是俄罗斯尚未表示支持,市场需保持关注。与此同时,陈召锡认为随着欧洲部分国家和美国一些城市放松疫情封锁举措,本月对石油需求增长的预期升温。但市场依然担心全球储油能力有限,且预计随着逐步解除抗疫期间而采取的限制措施,燃料需求仅会缓慢复苏。总体而言召锡认为随着各大产油国持续减产以及原油需求明显回升,加上此前油价超跌,因此推动近几周油价持续反弹。同时市场开始对于下半年可能会出现供应短缺定价,因此油价短期仍有上涨空间。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周五收出实体阳线,亚盘开盘价格受前一日原油EIA的影响导致原油收线在33.5一线高位,随便欧盘开盘价格受34一线压制承压回落,我们准备在34上方做空看跌一波,但行情没有触及34一线就开始走弱我们也是错过了做空的点位,随后价格逐步走低并且破位33一线,但最低触及32.3一线止跌反弹,召锡按照做多计划果断带着线下客户在32.5一线做多看上涨,价格几次触及32.3一线都没有破位下行,晚间价格一直震荡走高并且企稳33.5一线我们多单也是成功抓住,美盘开盘价格再次触及33.7一线承压随便一直在33-33.6区间小幅震荡,后半夜原油受避险消息影响导致原油直接拉升并且企稳34.5一线,最高触及35.7一线,但快速冲高回落触及34.8附近再次止跌反弹,最终以实体阳线收盘在35上方,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企稳中轨一线,而且周期多头红柱持续放量,MACD金叉向上短期行情偏强,但价格冲高之后指标上已经出现严重超买不宜追多,所以综合分析下周一开盘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先空再多,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34-33.8分批做多一次,止损33.4,目标35.5-35.7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36-36.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36.6,目标34.7附近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稳健做单,细水长流。做单套了,亏损严重了,当务之急是再做新单挽回、减少损失。目前原油、黄金,等投资火热进行中,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文/陈召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