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参与很重要 输赢更重要

2020-05-30 11: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本周金价自周初时段触高后承压,周中回撤刷新至最低的1693美元,周尾企稳强涨再回到1737美元高位,多方完全收复了下跌失地,同时价格收于1730美元附近,整周基本走出一个大V反转行情,我们对于多空的研判及把控十分到位。

  周初看跌,周中及周尾看涨的思路完全正确,同时盘中对于走势的明确定位及多次跟进让利润持续扩大。昨日盘自1720美元介入做多,盘中1727美元果断加仓做多,后夜时段有效上探至1736美元目标位,至此本轮的涨势完全转为利润且收入囊中。

  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问题升级及地区间局势的恶化是导致避险升温进而提振金价走高的主因。周中价格只仅在一次回撤触低后便企稳转涨,昨日更是将涨幅扩大至1737美元。

  然局势升温提振金价的同时也要理性看待,尤其在新型事件得到初步控制且经济活动重启下势必会激发市场活力及信心,股市的再涨,美元的强势不利于金价的再涨,因此黄金价格上涨不应过度追捧。

  在经历本轮强涨后,金价上方面临的重压力位于1790-1800美元高位,能否到达还需看风险事态的进一步发展,总之一旦上行遇阻高位,空头回撤的力度及空间会超过想象,届时才是更好的中长期布局时机。

  机会来临,优惠重启!为了便于大家更加及时有效的跟进接下来的行情走势,我们周末特推出大优惠活动,(无论过节与否,就是想搞个大优惠,抓住时机获取先机,利润倍增后就是最佳的节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切莫错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