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预测,健康中回归主浪(持有)

2020-05-30 11:09: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愉快,我是大家的老朋友,K线之王(MR韩);经过上周的激烈交易,相信大家一定能够体会到趋势的力量,主浪趋势一气呵成,1495以来最高到达近 40点;白银破位平台加速开启,原油加速再创佳绩。

  本周末总结:(有2点)

  第1点:本周技术回撤的时候是奢侈品,我在1695多单还在,这个是我执行的底线,白银17.0附近多单持有中,原油回撤买入继续持有,趋势的力量不可小觑。

  第2点:本周回撤是箱体技术模型判断正确,技术上没问题,就是执行中大家要能够把握心态跟随;市场上一般上涨看涨,下跌看跌,没有自己模型,要谨慎跟随墙头草。

  下周预测(模型分析3点)

  预测1:黄金下周1730附近震荡随便买入, 目标1740附近的短线目标,1740上攻则是挑战信号则大胆买入,本周的洗盘很健康,趋势毫无压力。

  预测2:白银回撤17附近买的多单坚决不走,攻取18附近的小目标,18.0上方下周到来,白银趋势最漂亮,主浪驰骋很舒服,维持我的原判断。

  预测3:原油我的多单还在5.97多单不会走的,上方我已再加仓买涨,两个多单比翼齐飞,后面还是奉行:小跌小买,大跌大买,不跌少买的原则。

  我的嘱咐:趋势的力量很大,我们需要做的是顺势交易;回撤在别人恐慌的时候,我们坚决埋伏,趋势主浪加速的时候,我们减仓,这就是K线之王---生存之道!

  本周学习部分:(每周交易提升)

  资金管理是战略,买卖操作是战术,具体价位是战斗。

  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所以不需要在自己控制不了的形势中浪费精力和情绪。不要担心市场将出现怎样的变化,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判断对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你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承受多少亏损。入场之前,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杀,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想想自己口袋中有限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无限的机会和损失。

  炒股如出海,避险才安全。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的航海图。最重要的交易成功因素,并不在于用的是哪一套规则和具体的方法,而在于你的自身自律功夫。时间会决定一切的,人生并不只是谋略之争,某种程度上也是时间和生命竞争。若巴非特多活10年,每年哪怕只有5%的持续盈利,其财富的总增长,也足以笑傲天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